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3561-3570(校园欢乐向)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西安的美食让人沉醉,回来上秤胖了两斤sad
以及终于想起来更新啦哈哈哈哈哈xx
还有最近这个粉丝数涨的好迷啊……更得这么少还涨了这么多……受宠若惊!谢谢你们呜呜呜呜呜x


3561.
说起游学这个事情。
叶修最开始看到二班的报名情况是吓了一跳的。

卧槽我们班什么时候有这样的精神高度了?
八个人报名去支教。
太高尚了啊???

3562.
“本来我也是想去支教的,但没办法人黄少天没我这精神,唉。”
张佳乐一脸可惜,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不不不,不是我啊!是文州不想去的!”黄少天立刻甩锅。

“嗯?我最开始提议去支教的啊??”喻文州一脸懵逼。

3563.
“啊……那就是孙哲平不想去!”黄少天赶紧换了个人。
“对就是大孙!!”张佳乐附和道。

“你们俩可快闭嘴吧。”孙哲平一脸冷漠。

妈的明明是你们俩不想去的,凑不要脸。

3564.
“行了行了不用解释了,不过没事,你们西安这趟线也挺苦的,估计不比支教好多少。”叶修看着手里的线路计划咂舌道。

“卧槽???!!!”
“苦??不科学啊!不就吃吃睡睡逛逛景点吗!”
“对啊!线路名称叫人文西安啊!”

3565.
“呵呵,前半句没看见吗,'秦岭发现,人文西安',重头戏在前半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无情的嘲笑道。

“卧槽这不科学……”
“秦岭发现,发现啥,开荒去吗??”
“哈哈哈哈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叶修合上手册就要走,忽然想起了啥,扭头又补充了一句,“哦对,你们的带队老师王大眼儿和老方,好好相处哦。”

3566.
“那完了,得被秀一礼拜。”黄少天很绝望。
“眼睛要瞎了。”
“fuck。”

当然,姑娘们还是很激动的。
“卧槽一定带着相机!!感觉能get不少好东西!!”苏沐橙一脸猥琐。
“yes!!”楚云秀点头。

3567
哦对,这帮人都是商量好的游学组团去西安。
喻黄孙张楚苏。

至于为什么这么统一的达成了共识……

首先是张佳乐黄少天要求的。
再然后。
“这几个地我都去过,我无所谓,Lily去哪儿我就跟着呗。”孙土豪无所畏惧。
“咳,我一人打不过他们仨。”喻文州微笑。

楚苏俩人呢……
“二傻子们在哪儿,哪儿就有热闹啊!这必须跟着!”

……那你们可真棒棒哦。

3568.
“哦顺便一说,唐柔打算去青岛了,你们可以去给杜明通个信。”
“好的!!我们要当全世界最好的助攻!”

咳。
当然。
后来他们跟杜明说:
“你女神要去武夷山啊!!记得报名别报错了!”

杜明当时那叫一个激动啊。
谢谢兄弟们了。
太够意思了。
还请二傻子们吃了顿饭。

3569.
至于后来各线路开会的时候,杜明连女神的影都没看到。
那就是后话了。

“我要改线路啊!!我女神不在这里啊!!!”杜明崩溃的找到学生处的国庆和大章鱼哭诉。
“改不了了,钱都交了啊兄弟,凑合这么去吧。”老师语重心长的劝说道。
“嘤嘤嘤……”杜明哭着回了班。

3570.
路上看见张佳乐他们就是一个飞扑。
“Fuck!你们还是人吗!!是人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你两分钟。”孙哲平笑的前仰后合。
“加油吧少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相信你!可以爬上武夷山的哈哈哈哈哈哈!”
“上了山没准就能见到山另一边的女神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去自杀了别拦着我。
杜明一脸冷漠。

评论(3)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