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3581-3590(校园欢乐向)

更新更新xx

3581.
“我收回我之前说uno不用动脑子纯凭运气这句话。”
黄少天现在心很累。

“不玩牌不知道,一个个心咋都这么脏啊。”
孙哲平扶着头很痛苦。

3582.
“No.1是喻文州没有之一,看住他他要走了!。”
张佳乐看着喻文州手里的两张牌愤恨不已。
妈的。
老子手里还一把呢这人怎么就快走了???

“卧槽要出绿的,我手里可没牌怼他,听天由命了兄弟们……”黄少天作为喻文州上家很是无奈,“绿……绿……绿7。”
然后颤抖着出了一张牌。

3583.
“嗯……”喻文州神秘一笑,“不好意思了,转色蓝5。”一口气把手里两张牌全出了。
一张转色功能牌加一张蓝5。

“哈哈哈哈哈哈哈走了走了走了。”喻文州笑了。

“卧槽???是人吗??”
“卧槽把转色牌留最后太心机了!!”
“妈的下回把所有黑牌都留着专门用来怼下家用!”

3584.
“哈哈哈哈你们继续我要学习了。”喻文州从书包里掏出一本化学作业。

“卧槽不许学习!!来人快抢走!!!”张佳乐大喊道。
“呵呵您先顾及一下您手里的一把牌吧。”喻文州说。

……
这兄弟没法要了。
张佳乐冷漠。

3585.
接下来就是三个人的战斗了。
说来也是神奇。
喻文州用了十分钟就结束了自己的战斗。
但剩下的三人互相怼来怼去……
怼了三小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子终于赢了!!”最后黄少天幸福的扔掉了手里的最后一张牌。

而张佳乐看着手里五颜六色的牌很是绝望。

3586.
“你们真厉害,我化学快写完半本了。”喻文州叼着笔嘲讽道,“智商的碾压。”

“我要饿死了大哥们。”孙哲平有气无力地说。

“刚几点……卧槽快十二点了???”
“天,咱一把uno打了仨小时。”
“卧槽????”

3587.
然后二傻子们非常统一的从书包里拎出了桶装方便面。
哦中间有个叛徒张佳乐。

张佳乐拎出了一袋子吃的。
零食,水果,沙拉,三明治。

……
“卧槽就我吃的这么健康???”
“那你可真棒棒哦。”
“一看就你妈给你整的。”孙哲平无奈的说了一句。

3588.
“那必须的,我妈还给我做了好几个茶包,让我每天沏一袋。”张佳乐很自豪。

“活的太健康了。”黄少天冷漠。
想想我妈。
“嫌火车餐不好吃就自己买桶方便面带着吧。”黄母说的很现实。
唉没人要的孩子。

3589.
“看看看,菊花枸杞冰糖,好喝还健康,给你们安利。”张佳乐拿出了一个装满水的杯子。

“卧槽这粉嫩嫩的丘比特造型哈哈哈。”
“天哪没想到你是这种张佳乐。”
“好少女啊啊啊啊哪儿买的我也想要!!”苏沐橙也看见了立刻探头问了一句。

“当然我妈买的这还用说吗,我是这么少女心的人吗!!”
张佳乐拿着这么个杯子也很无奈。
“毕竟它上面带个杯子,下面还有个装茶包的地方。”

3590.
“卧槽太万能了哈哈哈哈哈。”
“淘宝有同款吗我也想来一个哈哈哈。”

“你们够了咱先吃饭去吧我要饿死了。”
然后一大帮人带着装备冲进了用餐车厢。

接着瞬间一车厢的方便面味。

“卧槽好他妈香啊都……我想吃老坛酸菜。”张佳乐拌着沙拉欲哭无泪。

“活得健康健康……呼噜呼噜……”黄少天故意吸溜着面条,“老子吃的老坛酸菜的哈哈哈哈。”
“滚蛋。”
张佳乐愤恨的咬了一口三明治。

评论(6)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