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3601-3610(校园欢乐向)

久违的更新来啦!!!!
考完试解放了哈哈哈哈哈哈。
【啊?高三?高三是什么可以吃吗??

前文写一帮人西安游学的第一天。
忘了的小伙伴们可以翻过去看一看呀xx


3601.
一帮人晚上十点了回到了住处。

一群二傻子们看着上面的滚动的大屏幕一脸懵逼。
“欢迎北京xx中学高二年级学生。”


“这宿舍??这学校也太有钱了??公寓啊。”

“哦明天咱们才住学生宿舍,今天这外专公寓是专门给国外的研究专家们住的,超级牛逼。”方士谦摸着下巴说。

3602.
“66666快享受一波外国友人的待遇!”
一帮人拿了房卡冲向了各自房间。

“啊——终于可以躺下了!!舒坦!!”黄少天进屋就往床上一瘫,呈挺尸状。

“我先去洗澡你先瘫着吧。”喻文州揣了条内裤搁兜里进了浴室。

“灰的啊这么朴素不符合你闷骚的人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嘴炮道。

3603.
“跟你那黄的绿的比起来我是挺朴素的。”
喻文州的声音透过浴室门传了出来。

“这叫个性……”黄少天刚拿出手机打算刷一波微信。
手机就响了。

“快来!!!学霸小姐姐过来了!!送了一堆吃的!!还有肯德基全家桶呢!!”张佳乐吼道。
“卧槽?!”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挺直接蹿出了房门。

3604.
啥?
你说喻文州?
在肯德基面前,谁管他去死。

3605.
“出息。”孙哲平看着屋里狼吞虎咽的闺蜜二人很无语。
“……”

行吧,吃的都顾不上回嘴了。
孙哲平啃着樱桃嫌弃地看着他们。

“话说喻心脏呢,这儿这么多咱可吃不完啊。”Lily舔着手指头说。

3606
确实
这小姐姐大概是亲的。
半个西瓜,好几斤樱桃,肯德基全家桶……
还有什么牛肉干酸奶薯片锅巴一堆一堆的。

“还有瓶香菇酱??”黄少天掏出了一个瓶子。
“回头吃食堂的话带着!下饭!”

3607.
“所以喻文州呢??”孙哲平又问道。
“哦对!队长洗澡呢!忘了叫他了!!快快快我给他去个电话!”黄少天终于想起来他可爱的室友。

……一顿肯德基比不上多年的友情和爱情啊。
他们算是看透了黄少天了。

3608.
“???所以你们俩把全家桶都吃的差不多了才把我和少天喊过来??还是人吗??”喻文州湿着头发进屋说道。

不好意思队长我其实早来了。
谎报了军情的黄少天羞愧的低下头继续吃。
孙哲平很冷漠。

3609.
“不其实半桶都是黄少天吃的,他趁你洗澡的时候来偷吃了。”张佳乐假装看不见黄少天暗示的眼神,实话实说道。
“没错。”孙哲平点点头。

“……”
喻文州抱着薯片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
“少天?”

“啊…啊??”黄少天心虚的往旁边躲了躲。

3610.
“咱俩船翻了,游学报告你休想抄我的。”喻文州微笑。

“别呢!别啊队长!!!我错了啊啊啊啊啊!!”黄少天哭丧着脸就差跪下了。

“哈哈哈哈哈报应啊!”孙哲平笑道。

然而这边张佳乐还是一脸懵逼。
“啥玩意?游学报告?那他妈是个什么东西??”

活在梦里。
喻文州同情的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评论(12)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