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3621-3630(校园欢乐向)

迟来的更新!

3621.
“我们要在这儿待两天???”
一群人拖着箱子看着这破旧的小楼房内心很崩溃。

“对,咱这两天秦岭考察,就住他们的基地这儿。”
“哦传说中的两万米徒步走和爬秦岭。”
“哦那个两万米徒步走取消了,但是……”
“卧槽卧槽卧槽取消了!!”
“完美!!!”
“感谢老师感谢学校感谢cctv感谢党!”

3622.
能不能让我先把话说完。
王大眼儿很心累。

“嘘——”方士谦给了他一个眼神。

……
好吧。
算了那就先不说了。
应该都知道明天爬山吧……毕竟手册上写了……
反正明天就都知道了哈哈哈哈哈。

3623.
然后到了第二天。
王大眼儿和方士谦看到二傻子们都惊了。

一帮人穿的花里胡哨,还背了一堆零食桌游。

卧槽你们发生了什么??
穿着运动衣冲锋衣的楚苏二人看着他们一脸懵逼。

3624.
因为早上起来一帮人就开始归置。

“不就山间走走,看看植物吗。
“那就是个郊游啊。”
“完美,等我拿两副牌!”
“把第一天内一堆吃的也都带上!”

3625.
“我戴个墨镜。”
“嗯我得来个帽子。”
“我记得我装了副特别gay黑耳夹在箱子里……”
“我还有个十字架项链……”

……
于是就有了王大眼儿眼前这一群傻逼一样的人们。

3626.
“咳,同学们,我们今天……要去爬秦岭……而且跟你们平时的山有所不同,这次这个山没有台阶,全是野路……”方士谦看着他们艰难的说着。

……
你说啥??
黄少天懵逼了。

3627.
“山上虫子啥的比较多,还会有蛇,幸运的话还能遇到熊,所以才让你们穿结实的运动鞋和长裤长袖,山上也比较冷。”一旁的领队导游冷漠的说道。

“卧槽啥时候说了???”
“手册上有写啊你傻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苏沐橙看着他们笑的不能自已。

3628.
“卧槽这项不是取消了吗???”张佳乐也很是懵逼。
“徒步走取消了爬山没取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
带着墨镜妄想装一天逼的孙哲平冷漠。

3629.
“谁让你们昨天叽叽喳喳的不听我讲话。”
王杰希微笑说。
“Anyway,出发吧。”

一群二傻子们绝望的上了车。

3630.
然后等他们到了山脚下。

“……能订到回北京的高铁票吗,就现在的。”
黄少天看着眼前的山路生无可恋。
全是泥啊苔藓啊木头啊碎石块啊……
看起来没有人能走的地方。

“你可以徒步两万米走回去。”方士谦拍拍他的肩安慰道。

“妈卖批的……”黄少天捂脸。

评论(7)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