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3641-3650(校园欢乐向)

我的锅!!这两天上完课就一直在浪!好几天没有更新!!【跪下谢罪。

这次写的这个事情让我印象深刻啊哈哈哈哈哈哈滚草坡太好玩了真的哈哈哈哈哈哈


3641.
运动运动……
去草坡上运动运动……

旁边的苏沐橙听到他们的谈话一脸痴汉笑。
嗯?你们要去做甚么???

有趣。
楚云秀也看了过来。

然后这俩人就尾随着抱成一团二傻子们去了草坡。

3642.
这个草坡吧。
斜着长度有个五十米。
角度也不小,四十五度差不多。

“这么开阔也没个树,上哪儿搞?”楚云秀一脸懵逼的问苏沐橙。
“我哪儿知道……”苏沐橙撇撇嘴。
俩人继续暗中观察。

而这边二傻子们已经走到了草坡顶上。
“你们谁先试试……”喻文州上来之后往下一看突然有点虚。

3643.
“我来我来我来!!看起来就超舒服的好吗!!”黄少天兴致勃勃的裹好了冲锋衣就横躺了下来。

“哇哦刺激刺激!!”苏沐橙俩人看到少天躺了下来一脸激动。
接下来,嘿嘿嘿,喻文州……
嗯……
呃……

“卧槽???这么刺激????”苏沐橙一脸懵逼。

黄少天在做什么呢?
黄少天横躺着滚下了草坡。
离远了看那就是一黑棍子滚了下去。

364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的痛并爽的惨叫响彻这片草地。

“卧槽。”王大眼儿回头看过去也懵逼了。
“卧槽这帮傻子可真会玩。”方士谦眼珠子快瞪出来。

然后过了那么十秒钟吧。
黄少天就到底了。
一站起来……那浑身的泥啊。

3645.
“卧槽槽槽槽槽……真他妈……”黄少天转着肩膀一脸狰狞。
真他妈硌,也真他妈湿,要散架了妈蛋。

“爽吗??????!!!!!”张佳乐在上面喊道。
黄少天想了想,说:“贼他妈刺激!爽哭了!!草地超软!!巨舒服!!快来啊!!!”

3646.
我信了你的邪。
早已看清事实的喻文州一脸冷漠。

“好的我来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卧槽好几把疼啊fuck——啊啊啊啊啊……”
张佳乐迅速的躺倒然后滚了下去。
一路惨叫连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浑身泥泞的黄少天笑的宛若一个智障。

3647.
“诶哟卧槽……”到底了的张佳乐颤巍巍地站了起来,“黄少天我记住你了。”

“我们俩也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孙哲平躺下然后强行拽倒了喻文州率先把他推了下去,再然后紧随其后的滚了下来。

我日你大爷的孙哲平。
喻文州紧闭双眼抿着嘴抱着头呈炮弹状滚了下来。

3648.
卧槽真他妈疼。
滚下来就后悔了的孙哲平生无可恋。
当然还有更生无可恋的。

前三个人吧,很巧妙的避开了草坡上一个位置。
孙哲平……大概受幸运e的传染。
不幸的。
滚进了一个大坑。
就在草坡中间。
然后卡在了里面。

3649.
“……卧槽?”孙哲平一脸懵逼的呆在坑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孙你没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笑的打滚。
“噗———”喻文州也没憋住。
活该。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孙哲平生无可恋从坑里爬了出来,掸掸衣服,淡定的走了下来。

3650.
“哇……贼鸡儿刺激,我也好想滚啊……”苏沐橙一脸向往。
“走走走就等你这句话呢!!!”楚云秀赶紧跑了过去。

“……玩吗?”方士谦扭头问王大眼儿。
“幼稚。”王大眼儿一扭头,朝草坡走了过去,眼里依稀闪着兴奋的光芒。

然后。
一帮人。
不论男女老少。
在山顶上滚了好几个小时。

嗯?研究植物动物??
不存在的。

评论(8)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