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61-70(校园欢乐向)

家里蠢 @熊葩葩葩葩☆ 


前篇51-60←走这


(真的没人看这文吗……)




61.
黄少天从小就有一个梦想。
跑步的比赛能赢喻文州一回。
就像喻文州从小就有一个梦想。
拼手速的游戏能赢黄少天一回一样。
毕竟这俩人打娘胎里就被自己的母亲卖给了对方。
简单来说就是这俩人是发小。
穿同一条裤子长大的那种。
可惜黄少天的技能点全加在了速度上。
手和嘴的那种。
喻文州则是全加在了体育和学(心)习(脏)上。

62.
所以这第一节的体育课,黄少天暗下决心。
誓死跑过喻文州。
(当然上学这么多年他经常这样发誓。)
我可是天天都在晨练的人。
还能跑不过一个手残。

不过事实证明他就是跑不过一个手残。

1000米最后一圈的时候,黄少天看着前方半圈之外依然在加速的队长。
心都碎了。

63.
我们再来看这边的双花。
前一秒。
孙哲平斜眼看向张佳乐,鼓(嘲)励(讽)他说:
“你要跑得比我快我喊你一声爸。”

后一秒。
张佳乐就跑得连影都不见了。
可见爱情的力量是无穷的啊。

后来当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张佳乐逮到孙哲平就喊儿子的时候。
孙哲平无比后悔当时怎么立了这么个flag。

64.
接下来,
请大家欣赏小品舞蹈。
——1000米中的猥琐流。

口令发出后,方锐在第一时间冲了出去,双臂舞动着,然后缓慢降低速度,淹没在了后来的同学中。
咦,人呢。

让我们把镜头拉近。
只见身着黑色校服的方锐飞快脱下外套,潇洒一甩,露出迷彩色的短袖,紧接着以优美的身姿纵身一跃。
隐蔽在了高高(?)的草丛中。
挺尸ing……

至于后来他是如何被满脸黑线的韩文清拎起并惩罚的请大家自行想象。

65.
让我们再来看看第二组同学的状况。
江波涛同学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跟在周泽楷后面。
小周啊……心*疼一下老年人吧……
可惜我们沉默到似乎变成了哑巴的周泽楷同学只是回头卖了个萌露出了一个我还要继续加速否则拿不到满分的表情。
我日。
江波涛就这么看着周泽楷以肉眼可见的加速度冲向了前方。
我他妈当时为什么要跟着他跑。
江波涛内心波涛汹涌。

66.
不过很快……
“1班杜明你小子也要超我吗你忍心吗你好意思吗你要脸吗我这么帮你把女神!!!”
“啊那你就再帮我一次吧…么么哒~”
什么鬼……满脸黑线的江波涛眼看着杜明已极其装逼的姿势超过了自己。

“内小子……后劲大啊……开始……提速度了啊……”江波涛依稀听到了旁边跑道跑着800女生的议论,扭头一看。
诶嘛原来如此唐柔女神在啊怪不得……

67.
杜明也听到了女神的声音异常亢奋,跑的更带劲了。
“唉不过提了也没什么卵用啊……”
然后唐柔妹子一个爆发就超过了杜明直奔终点线。
那一头秀发扫在杜明的脸上,宛如巴掌一般。

“……”
“男子汉……有泪……不轻弹……”江波涛拍了拍杜明的肩超过了他。
可见杜明追女神的路途还很遥远啊。

68.
“唉这帮小兔崽子还是欠练啊……”
叶修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操场上看着瘫倒在地上的众人们嘲讽的点起了一支烟在韩文清旁边开始吞云吐雾。

“是啊……不过再怎么着也比你强,还有把你烟掐了。”
“切……”叶修手搭在韩文清的肩上一口烟吐在他脸上。
“我的技术你也是领教过的……还能比不过这帮小兔崽子……”
“呵你那也能称得上是技术……”
“怎么着……你不是也挺乐在其中的吗……”
“还乐……我那是憋不住了……”

69.
众人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男生一个个皱着眉上上下下扫着两位老师不住摇头。
女生一个个眼冒红心小声的议论着。

“韩老师一定是大总攻,叶老师一定是受……”楚云秀小声说着。
“不一定诶,看韩老师没准还反差萌呢,平时凶巴巴的,其实床上指不定……”苏沐澄暗笑着摇了摇头。
“不……你们想多了……”陈果作为女生的体育老师一头黑线。
现在孩子们思想怎么这么不纯洁。

70.
然而直到下课陈果也没给女生们解释清楚。
难不成韩文清跟叶修真有一腿??
陈果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从此名为韩叶韩的cp名开始在年级流传。

评论(3)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