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741-750(校园欢乐向)


懒得圈共蠢。嗯。
上篇戳tag.



741.
话说学校啊……
现在都比较鼓励学生开动脑筋综合发展。
不要总是闷头学习。
嗯。

“不要学了,听见没喻文州。”孙哲平翘着二郎腿一脸我没睡醒的表情。

“……睡你的。”喻文州这么说着,扭过了一张挂满了红黑笔道的冷漠的脸。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在学习还是在练习人体彩绘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你智障吗哈哈哈哈!!”张佳乐笑的异常放肆。

742.
“呃那个张佳乐同学,请你来回答一下我刚刚的问题。”许博远在台上尴尬的点了刚刚笑的差点抽过去的张佳乐。

我这是为他好。
不然他待会儿该笑过去了。
嗯。

743.
“卧槽这语文课啊我刚睡醒还以为课间呢……不对话说这不语文课吗喻文州你写啥数学……”
张佳乐“小声”嘀咕着站了起来。

乐乐你暴露了。
孙哲平一脸看傻逼的表情。

专业卖队友三十年。
黄少天在心里给喻文州默了个哀。

744.
张佳乐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喻文州表示真是日了张佳乐了。

诶哟孙哲平你打我干嘛。

许博远表示他真的什么都没听到。
张佳乐说的啥他都没听到。
真的。
必须的。

745.
咳话题好像扯远了。
总之这个学校不鼓励学生学习。
诶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嘛。

所以这个学校。
就出现了一堆学生组织。
不是社团学生会团委这种官方的。
是一些……私营的。

746.
例如拾缘(然而不只十元)咖啡店。
比如学生(定外卖的)公司。
再比如缘分(舞会相亲用的)公司。
更比如杂(垃)货(圾)铺(站)。

咳以上的后面都会讲到。

今天。
我们来看一看。
格子铺……
这种非主流的店面。

747.
“诶诶诶你们看!咱学校有人开了一间格子铺正在招店员和格主!!有兴趣不!!”张佳乐特别兴奋。

“无聊。”
“智障。”
“傻逼。”

众二傻子一致嘲讽。

748.
“切店员据说可是有福利的哟!!虽然不发工资不过福利是披萨啊!今天中午貌似店长就请店员吃披萨啊!乌巢披萨啊!!”

“有病。”
“不去。”
“没兴趣。”

……

“切。”
张佳乐一脸可惜的回到了座位上。

749.
然后就到了中午。

然后。
喻黄二人鬼鬼祟祟的往门口走着。

“……没让张佳乐看见吧……”黄少天凑近了喻文州小声问着。
“……应该没……”喻文州也学黄少天压低了声音说话。
“okokok!那咱快走!!吃披萨去……”

“你们跟这鬼鬼祟祟干嘛呢!”
一个突兀的声音从二人背后响起。

“我操!!!”

750.
……

“哦——所以你们他妈早就报名当店员了是吗日!!!”
张佳乐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妈的居然想瞒着我去吃披萨!!”

“呵呵要带你去我们估计就吃不上了。”
“没错。”喻文州附和着自家媳妇儿。

“草草草喻心脏你闭嘴!!”

“张佳乐,乌巢披萨想吃啥味的?还是都点一份?”
孙哲平举着手机平静的问了一句。

……

土豪的世界没什么好说的。

评论(4)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