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1281-1290(校园欢乐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理我我有病。



1281.
后来。
学生会几个人统计了一下体恤上的签字。
一到喻文州这。
“……十一,十二……十六,十七……二十一,二十二!!卧槽喻文州你身上有二十二个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多遭人嫌弃哈哈哈都选了sign you哈哈哈哈哈!!”

他妈的。
“光内几个二傻子就给我签了小十个,还有几个熟人闹着玩签的,剩下的全是黄少天穿着这件体恤到处找人要签名要来的。”
喻文州看着那件衣服特别冷漠。

1282.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诶笑啥呢我来了我来了……”主席跑了过来,“刚有人跟我举报说学生会里有个傻逼满操场抱人抱完还话痨还强迫人家签字……你们知道是谁吗?”

……
体育部的人纷纷一脸同情的回头看喻文州并进行眼神交流。

1283.
-你们班黄少天?
-对没错就是我们班黄少天那个傻逼。
……
-部长说好的全校最苏呢你注意形象。

“啊你们看喻文州干啥他认识啊??”
“不我不认识嗯真的不认识。”

……
主席有点懵逼。

1284.
“咳……来来来看看喻文州这衣服上的名字啊……”
活动部部长来解围,开了新话题。
然而一看也是一脸懵逼。
“……卧槽这写的都啥……鱼?手残?”

……张佳乐我记住你了。
喻文州看了他一眼,笑了。

“……诶诶诶别用那种微笑冲着我,我不说了不说了……等等,这还有个写悟空的??!孙大圣来了??!”

1285.
……孙哲平你等着。
喻文州特别想把这件衣服扔垃圾桶里。

“……诶哟卧槽这谁啊还画了个外星人真够丑的……”活动部部长笑成了傻逼。

“……我没记错的话内是黄少天画的鱼。”
喻文州特别想把这件衣服剪碎了扔进垃圾桶。

1286.
“……千万别跟他说我看成了外星人。”
“放心……”喻文州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
我肯定说。

至于后来黄少天次次看见活动部部长拔腿就追抬手就打这就是另一回事了。

1287.
好了换个话题。
最近。
快看漫画上有一个新连载。
叫作。
纯情丫头火辣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草这放荡不羁的笑声。
张佳乐看向前排楚云秀。
“这尼玛是看见啥了……”张佳乐叨咕一句。

1288.
“哈哈哈哈哈漫画哈哈哈哈玛丽苏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玛丽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苏沐橙也笑的快背过去还不忘跟张佳乐解释。
啥玩意??!
张佳乐一脸懵逼。
看起来很有意思……
嗯我们的好奇宝宝张佳乐就这样被带进了坑。
极草率。

128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雏菊哈哈哈哈哈!!”

……

“lily最近咋了。”黄少天看着一边癫狂的张佳乐浑身一颤。
“谁知道啊……好像看什么漫画呢……”孙哲平一脸我已经习惯了的表情。

“什么漫画让他笑的这么鬼畜……”
“不知道,抢过来看看不就知道了……”

1290.
……
你以为“纯情”是什么?
玛丽苏?
错。
它就是一个深不见底的坑。
跳进去就出不来了的那种。
有毒。

“御傲天哈哈哈哈哈咋不叫日天哈哈哈哈!”
“举世无双的味道哈哈哈哈!!”
“这傻逼一样的女主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就这么冷漠的看着这三人。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坚决不看你们手里内东西。

……
卧槽二傻子们最近咋了。
一到下课全班看着那个角落一脸懵逼。
真是苦了喻文州了这么正直的一个人啊……

咳。
所以说罪魁祸首还是楚苏俩人对吧?

评论(6)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