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易勾搭x怀旧x致力于写文大业x偶尔出个cos没事喜欢唱曲儿x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勾搭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061-2070(校园欢乐向)

阴阳师!!
ios2区来找我玩啊!!!!


2061.
关于阴阳师这个游戏。
那真是让无数的男男女女……变成了怨男怨女。
最近张佳乐一刷朋友圈或者空间。
“这游戏根本就没有ssr!”
“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先ssr谁是狗。”
“玄不改非,氪不改命。”
……
尼玛这个世界被阴阳师占领了吗?
列表沉迷王者农药的你们还健在吗??
张佳乐表示自己还是沉迷学习吧。
腊鸡游戏,毁我青春。

2062.
黄少天也刷着微博。
满屏的阴阳师截图。
然后想了想……
“诶队长!!正好咱们这两天要政治演讲了……阴阳算哲学范围吧咱就讲阴阳吧!!!”

嗯。
理科班嘛。
政治这种课老师都不怎么讲。
于是就让学生来讲。
每节课前找俩人一起做演讲。
喻文州凭借自己欧皇的气质。
抽到了1号。

2063.
WTF?!?
喻文州看到手里这个号的一瞬间是拒绝的。
唉时运不济。

科科队长你手气果然全被阴阳师吃了吗。
黄少天冷漠。

2064.
然后历经千辛万苦。
俩人在演讲前一天把ppt做完了。
“你觉得老师看到咱的开头的引入部分……会不会一脸懵逼。”黄少天放映了第一张表示受到了惊吓。
“岂止是会,是肯定啊。”

喻文州看着那第一张ppt。
一脸冷漠。
那真是……
满屏的有关“ssr”“欧气”“非洲酋长”等的语句。

2065.
还是。
不同字号不同字体不同颜色。
满满一屏。

“也没准老师以为咱是邪教组织。”
“哦。”黄少天第一次话比喻文州少。

而更可怕的是。
第二天政治课前。
有一堆乱七八糟的老师进了二班。

……

2066.
黄少天瞬间闭上了喋喋不休的嘴。
喻文州脸色变的发绿。
“这……是来听课的??”
“反正不是来讲课的。”
“……咱跟老师商量一下下次课再讲吧。”

“啥?下次?为啥?哦不用怕啦人是来听我上课的跟你们没关系你们讲你们的就好。”

2067.
……
黄少天哭泣。
二班的脸面啊……算是让我俩彻底丢光了……

“好让我们有请今天演讲的两位同学。”
啪啪啪啪啪啪啪……
底下掌声已张佳乐的最为热烈。

这货绝壁是在幸灾乐祸绝壁是。
黄少天微微一笑决定忽略他。
然后开始了演讲。

2068.
鼠标一点。
放出了第一张ppt.
刚说了两句话。
后面听课的几个小老师瞬间指着屏幕一脸激动。

“哦哦哦这个我也在玩!!”

……
What?
Excuse me??
台上喻文州黄少天一脸懵逼。

2069.
“我有两个ssr呢!!”
“诶我就一个不过我有五个sr……”
“哇求欧气!!”
……

后面听课区一阵骚动。
讲台旁边的政治老师……真•一脸懵逼。

“哈哈哈哈哈对这就是最近风靡全球的一款手游阴阳师……”
黄少天喻文州彻底放松了下来。
这会不愁二班的形象问题了。
完美。

2070.
然后俩人流水账一般的讲完了后面的关于阴阳的知识。
然后开始聊起了阴阳师。
和底下同学还有后面听课老师。

最后俩人下台的时候……
啪啪啪啪啪啪……
这次鼓掌……以听课区最为热烈。

可以,这很阴阳师!
黄少天特别激动。

评论(6)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