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081-2090(校园欢乐向)

目前处于失声状态【冷漠
感冒嗓子坏了可真尴尬。


2081.
入场式就这么草草的定了下来。
“好的这事就由你们俩负责了加油!”
孙翔拍了拍楚云秀和苏沐橙肩膀。
“我俩好像就那么随口说了一句。”
俩人一脸懵逼。

不管怎么说。
确实是定下来了。

然后就是挑人。
这个人还是比较好挑的。
没100米比赛的都能上。

2082.
然后就是买衣服。
“男生一人100,女生一人160,举旗的和护旗的回头单独自己买就行了,一人一身裙子小300。”

“哦。”
“好的明给你钱。”
“嗯微信行吗。”
……
然后两天钱就收齐了。
叶修都他妈惊了。
卧槽你们都这么支持这套方案??
你们都这么土豪??
居然没有吵起来这真的我带的二傻……二班吗??

2083.
“啊?反驳?拒绝??对方可是楚云秀啊我他妈说话会有卵用??”

哦。
好有道理哦。
叶修表示他也知道他们班女生有多恐怖。
通过“铁哥”这个典故就能看出来。
咳。

“啊对了咱要不要带个面具啊百鬼夜行怎么也得有点鬼吧。”
“嗯……有道理我找找回头告诉你们。”

2084.
“你们别整些奇奇怪怪的!!我接受无能到无所谓!别回头让校长接受无能吓昏过去!!!咱班罪过就大了!!运动会就真没戏了!!”
叶修一听赶紧来插了一嘴。

“放心吧。”苏沐橙拍着胸脯说。

晚上。

不能夸张吓人还要是鬼……
尼玛这要求也太高了……

苏沐橙躺床上翻了半天淘宝。

2085.
最后。
定了一个似狗非狗,似狐狸非狐狸的一个面具。
看上去极……
萌。

“卧槽?这是鬼??”
“这不就是萤火之森那个??”
“好看就它吧!!”楚云秀表示赞同。
“好的就它了。”
苏沐橙一看有人同意。
立马下了单。
“明男生一人给我30块钱面具钱,好了我要睡了晚安各位。”

2086.
“操!?这么多人都不同意呢???”张佳乐一脸懵逼。
“有一个就够了。”楚云秀力挺基友。
“……”我踏马还能说什么。

于是最后。
当这一堆乱七八糟的入场式装备到了之后。
一群参加入场式的人试了一下。
看着前面三人的青龙白虎裙。
“你们这是中国风?”
看着后面男生脸上的面具。
“还是日式风格?”
看着男生身上的大褂。
“还是唐装??”

2087.
“不我们叫百鬼夜行。”
“你们的颜值挺百鬼的。”
“滚吧叶不羞。”

可以,这很百鬼夜行。
王杰希在讲台上目睹了这一切点了点头。
二班品味清奇。

2088.
很快运动会就要到来了。
在即将到来的这三四天之间。
二班几乎所有参赛运动员……
病的病,残的残。
“卧槽队长救我我我肌肉拉伤了怎么办!!!”黄少天瘸着从医务室出来。
“卧槽卧槽Lily快扶我一把我也拉伤了操操操操………”孙哲平也单脚蹦这出来了。

2089.
“我现在为咱班未来感到堪忧。”
方锐在操场上试着钉鞋,注意到这边一个个都从医务室出来的二傻子并表示震惊。
“铁哥,咱班就靠你了。”
孙翔捂着个大口罩满脸通红说道。
“卧槽你这又咋了。”
“发烧了。”
“操????周三还能跑吗???”
“大概。”

妈蛋。
方锐一脸冷漠。

2090.
女生这边。
唐柔也捂了个小口罩。

嗯这就是男女生的差距。
楚云秀看着女生口罩和男生口罩心想。

唐柔妹子。
这么一小口罩就把脸全挡上了。
孙翔那个二货。
辣么大一口罩脸还有三分之一露了出来。
啧。
这到时候面具来了……
万一挡不住男生的脸可咋整。
楚云秀暗伤脑筋。

评论(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