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221-2230(校园欢乐向)

尴尬的一更(☆_☆)

2221.
林敬言。
“披着羊皮的狼。”
二班人也亲切的叫他——大神。

首先。
林敬言是踢毽子界的大神。

之前在二傻子们跟智障一样的展现自己的贱…啊不…毽技的时候。
林敬言一般都在旁边远观。
推推眼镜。
嘲讽的勾起嘴角。

“呵,就你们这技术,我能虐你们十万八千里。”

2222.
……
“是是是……”
“您牛逼……”
“那你到来虐啊……”

然后。
林大神出手……嗯或者说出脚……
毽子踢得跟花一样。

“卧槽……”张佳乐一脸懵逼。
“别自己踢有本事传过来啊你!!”黄少天抱胸围观。

2223.
闻言大神稳稳一脚把毽子笔直的传给了黄少天。
黄少天一脸懵逼一阵手忙脚乱。
也没接到。

“呵……凡人。”林敬言手揣兜,眼镜反着白光。

2224.
再然后。
别人传给林大神的毽子。
传的再偏……
再高……
再快……

大神都能接到。
哪怕是用头。

“卧槽??!!”
“大神请接受我的膜拜。”
“大神受我一拜!!”

然后这个称号就传开了。

2225.
而且不光踢毽子。
各种能装逼的事情。
大神的嘲讽技能都是满分。

“这题我都会做。”林敬言看着方锐作业上的错题摇了摇头。
“您是大神您说了算!”

2226.
“啧才考了97,考砸了。”有一天林敬言看着化学卷子这样说道。

“如果我没记错卷子满分100。”
孙翔看了一眼林敬言的卷子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这种人就应该拖出去斩了。

“对啊扣了三分啊……化学我都扣三分了太堕落了……”林敬言一脸郁闷。
最擅长的就是化学啊……
才拿了97分……
唉耻辱。

2227.
“……行吧大神你好大神再见。”
孙翔由看了一眼自己卷子上的59。
欲哭无泪。
这逼装的跟满分。

所以总的来讲。
这个称呼。
是为了夸赞林敬言这只狼会装逼。
而传开的。

2228.
“高级!”
新来的吴羽策听着喻文州的讲解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新班级都是神人啊!

很快运动会中午就过去了。
下午该开始进行4x100米的接力了。

“男生有孙翔,吴羽策,喻文州,铁哥……”唐柔看着名册招呼着他们赶紧去检录。

“喔!!最后一项了跑完就解放了!!”方锐站起来伸了个懒腰。
“铁,跑的时候别左顾右盼记得。”喻文州看了他一眼。
“怪我咯?我只是想判断一下我的速度。”
“……这逼装的给你满分。”

2229.
“女生我看看啊……楚云秀呢???楚云秀!!!!”唐柔环顾全场没找到人。
“秀秀上厕所了。”苏沐橙嚼着口香糖说。

“???吃完午饭还没一钟头呢就消化完了??她胃是啥做的??”唐柔表示诧异。
“铁吧。”张佳乐幽幽的说了一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这样铁哥还在这儿呢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的前仰后合。

后来一票人去了检录处。
抻抻胳膊压压腿儿。
都快进场了楚云秀一脸诡异从厕所出来了。
腰上系着校服外套。

2230.
“咋了?拉肚子了?这表情。”唐柔皱了皱眉,“衣服先穿上,冷。”

“我……他妈……姨妈来了……”楚云秀一脸严肃。
“卧槽???那咋办??我去给你要个暖宝宝!!”
“不我并不是疼……我在想我裤子怎么办……”
“咋了……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穿的白裤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柔低头看了一眼笑成了狗。

这他妈就非常尴尬了。
楚云秀内心十分崩溃。

评论(8)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