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281-2290(校园欢乐向)

最近忙到起飞。


2281.
最后。
运动会在全班照完合照后而结束了。
出去浪的事后面再说。
先说说的合照的事情。

说起这个班级合照啊。
那真是除了个人证件照以外最丑的照片了(表情包单说。
尤其对于二傻子们而言。

2282.
高一刚开学。
人生地不熟。
都还不想显露出自己的真面目。
所以合照都特别拘谨。

按理说那应该也还可以,突出了青涩,毕竟都是青葱少年嘛。
然后。
照完之后所有人一看。

……

2283.
“我有点慎得慌。”黄少天看了一眼浑身鸡皮疙瘩。

“这张照片改一下色调就特别适合当恐怖片里的那种诡异老照片。”张佳乐看了一眼也方了。

“嗯恐怖点就是你们,其他人都还比较正常。”喻文州表示自己还是很帅的。

2284.
“妈个鸡的以后照相一定要笑着!”黄少天看着自己扭曲的表情满脸悔恨。
明明想笑我他妈为什么要憋着呢??
啊高中生活的一大污点啊。

三年你的污点不会少的相信我。
喻文州鼓励的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

“队长咱绝交吧。”

2285.
后来。
第二次的合照。
黄少天成功摆脱“狰狞脸。”
成为了“笑裂脸。”

那嘴都快撇到耳朵了。
两排大白牙全露了出来包括后槽牙。

“这是人类能做到的表情吗??”
张佳乐都惊了。

“以及黄少天你居然为了不让我照好相而掐我????我记住你了!!”
张佳乐看着照片上自己略显“疼痛悲伤”的脸,一脸冷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回应他的是黄少天的一串魔性的笑声。

2286.
之后随着时间的流逝。
二班也越来越…和谐。
都露出了彼此的真面目。
继而班级合照一次比一次扯淡,一次比一次无下限。

叶修表示他已经不管了。
你们开心就好。
毕竟曾经反抗的时候最后被整得更惨。
羞耻猫耳play也不是没有过。

2287.
哈哈哈哈想起内张合照苏沐橙楚云秀就一阵偷笑。

当时。
全班乱哄哄的挤作一团你踹我我踢你,你掐我我拧你。
然后叶修强行想让他们正经一点。

结果被男生死死的拽住就差举起来了。
然后又被女生别上了猫耳。

……
Excuse me??
叶修整个人都懵逼了。

2288.
“完美!叶老师你真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帮忙拍照的别的班某同学笑着说了一句赶紧把相机给了苏沐橙。

“让我欣赏一下哈哈哈哈哈猫耳play啊哈哈哈哈哈哈。”苏沐橙特别激动。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少女哈哈哈哈表情像失足少女啊哈哈哈哈。”楚云秀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
“卧槽看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看方锐哈哈哈哈哈哈……”
“妈个鸡的孙翔你丫踹我也太狠了……”

2289.
你们就这么对班主任。
我记住你们了。

叶修出了校门抽了根烟冷静一下。

“嗯不要告诉叶不羞我已经把这个照片给韩文清老师发过去了。”喻文州偷偷的收起了手机。

“干得漂亮!!”

嗯后来韩文清看叶修的眼神都变了。
当然这就是后话了。

2290.
总之后面二班的班级合照一张比一张不堪入目。
叶修表示自己就乖乖当个局外人。

所以这次运动会合照。
“你们喊个茄子啥的。”摄影师说。

“喊啥啊!!”一群人在操场正中摆着扭曲的pose问道。

“学习!”
“铁哥!”
“吉野家!”

唉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班级。
人群中的孙哲平心想。

给二班丢脸了。
人群中的喻文州看着旁边驻足的学弟学妹心想。

评论(2)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