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341-2350(校园欢乐向)



2341.
运动会结束。
十一假期嘛。

不过说来也神奇。
二傻子们就一起去了一趟漫展。
然后就天天宅在家里学。
复习月考啊。

哦黄少天除外。
天天浪。

2342.
别人都准备着返校的月考。
人黄少天。
十一七天假期。
浪了五天半。
剩了一天半。
打了一天游戏。
补了半天作业。
简直完美。

2343.
“嗯?月考是什么?能吃吗??”
返校回来考试当天黄少天是懵逼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浪一个假期的。
是手机电脑先动的手。

“你加油吧。”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
“加油。”孙哲平也拍了拍。
“加油。”张佳乐也。

2344.
日。
黄少天一脸冷漠。

不过总的来讲月考不算难。
嗯对除了黄少天之外的二傻子们来说。
再加上国际部文科班排名都单独算。
班里成绩还凑合的排名都在一百多。
总共三百多人。
嗯喻文州这种……
31名。
黄少天……
嗯278名。

2345.
“哇地一声哭了出来。”黄少天看着排名很绝望。
“黄少天同学,我觉得你的手机可以交上来了……”叶修面无表情的看着黄少天的成绩条。
“我的锅老师!我保证好好学习到期中考!!”
“科科你咋不保证你能考年级第一呢。”
“我我我我……”
“行了手机拿来,你的期中成绩决定了你啥时候拿回它。”

槽。
黄少天生无可恋。

2346.
“期中考定在11月初,你们好好准备。”
叶修又随便说了一句,然后拍拍屁股就走了。

……
“我听见了什么?”方锐回头问林敬言。
“期中考在十一月初。”

2347.
“卧槽???!!!”铁哥炸了。
“卧槽还有不到仨礼拜??”Lily也炸了。
“这可真有点快……”喻文州表示无奈。
“最近还有好多活动……什么节什么社团什么比赛乱七八糟的……”孙哲平看着学校公众号推送说道。
“卧槽还参加个p活动……学吧……”

2348.
黄少天一脸热血。
为了手机我要沉迷学习了。
不过……
咳。
虽然交了个上去。
我会说我手里还有一个吗。

所以大概也就坚持了两天。
一群二傻子又恢复了浪的状态。
每天就是阴阳和炉和农药。

2349.
然后有一天。
王大眼发了一份单词卷子。
给中文写英文的那种。

一票人花了一天时间陆陆续续算是写完了。
第二天交了上去。

王大眼找了几个学生判。
登了分。
然后看着孙哲平的成绩一脸懵逼。

减60……
卧槽……
这孩子一共写了几个啊……

摇摇头把这成绩单往班群里一发。
“错十五个以上的明中午找我拿卷子重新写。”

2350.
……
“卧槽我居然错了二十个……”黄少天很郁闷。
“我错了十六个……我日我居然错了十六个这不科学……”喻文州一脸懵逼。
“噗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大孙的哈哈哈哈哈!!减60哈哈哈哈哈!”

“老师!!一共也没60个吧我是不是少交了一张卷子!!”孙哲平也惊了。

“不一共好像七八十个,判你的同学说很佩服你……”
“卧槽?????????”
“好好背吧少年。”王杰希发了个加油的表情。

评论(5)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