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361-2370(校园欢乐向)

赔死的义卖x


2361.
要不说高二二班搞事情呢。
别的班都是一大摞一大摞的书。
这个班……
一大堆一大堆的玩具和零食。

“走路过不要错过了啊!!进口毛绒玩具啊!!”黄少天扯着脖子喊。
“神奇动物在哪里啊!都在这里啊!!”张佳乐也喊。
“甩了甩了!!便宜卖了!!”

2362.
什么鬼??
隔壁摊的一脸懵逼。
说好的书市呢??

“哇这个考拉好可爱!!!学长这个多少钱啊??”一个初一的妹子过来问。
“呃我看看……”黄少天看了眼单子上的成本价。
15元。
小贵啊……
嗯那就先卖20吧。
回头让她砍砍价也能卖个十七八的……

2363.
“二十块。”黄少天笑眯眯的说。
“我的妈这么一小挂件这么贵。”
然后小学妹毅然决然地放下它走了。
砍都不砍。

……
日。

“卧槽我说你们这玩意进价也太贵了吧!!”张佳乐表示很懵逼。
这一破挂链。
一拇指大小。
15块进价。

2364.
“你们是不是被人坑了。”
“不不不这真的是国外进口的……”生活委员强势开启安利模式。

“这破玩意跟学校义卖能卖出去??”黄少天拿起来一个瞅了瞅,“这么贵还这么破?”
“亲爱的咱这叫书市。”喻文州回头看了他一眼。
“那这破玩意不更不能卖了??”
“……相信我会有人买的。”生活委员一脸坚定。

2365.
事实证明打脸的是黄少天。
在几声吆喝下。
不出半小时。
挂链就卖出去了十个。
二十块钱卖的。
没人砍价。

“啊啊啊这个好可爱多少钱啊!!”
“二十,国外进口后面还有标价。”
“哇哇哇我要了我要了你要不要来一个呀小红??”
“那我也来一个吧!我要这个!”

大致就这样。

2366.
“咱学校土豪真多。”
“大孙有没有感觉到压力!!”张佳乐一脸淫笑。
“这跟我能是一个级别的??”孙哲平不屑。
“是是是您咋不把咱班这摊包了,给你个八八折,收您888。”黄少天嘲讽道。
“滚你大爷的。”

2367.
除了这挂件。
还有一堆毛绒玩具。
有大有小,种类……或者说动物种类……很迷。

“这尼玛是什么玩意……”张佳乐举起了一个扁扁的迷样生物。

“哦这个!!是这个东西虽然我也不知道怎么读……”
生活委员拿起单子指出一个名称。

鲎。
“这玩意你们谁听说过??”
“不知道,什么鬼……”
“算了管它是啥反正也没人知道……能卖就行了。”

2368.
然后。
很快。
一个一脸冷漠一脸虚样一看就是理科实验班的男生过来了。

“这个后,多少钱?”人家举起迷样生物问道。
“啥玩意?!后??哦!!鲎!!这玩意叫鲎啊!!”张佳乐瞬间懂了。
“……你们卖还不知道这玩意是啥?”哥们很震惊。

2369.
“啊啊啊知道知道知道!!这个啊……60!”黄少天赶紧报价。
“太贵了,40。”
“不行啊你看后面,进口的啊还标着价格呢。”
“60不买了太贵了,你们一群不知道鲎的人还卖这么贵。”
“谁说……我们不知道了……好吧不知道就不知道……最低50不能再低了。”黄少天暗暗咬牙。
进价50啊这破玩意……

“那我不要了。”
哥们放下鲎转身就走了。

2370.
……
Excuse me??

“诶诶诶别走啊!!好吧好吧好吧40你拿走!!”
张佳乐拦下了他。

槽??
“谢谢您这玩意进价50你卖40??”
“废话这么丑的玩意也就这种识货的人会买,还想等下个人你才脑子有泡吧。”
也是。
黄少天看了看这丑出了天际的鲎。
算了40就40吧。

然后。
俗话说。
有了一就肯定会有二。

接下来的买卖。
二傻子们几乎没有一件在成本价之上卖出去的。
全是赔本生意。
还都赔了十块以上。

这回算是完犊子了……本钱都收不回来了……
他妈的叶老师为啥派了这么一堆二傻子看摊??赔死啊??
生活委员在后面一脸冷漠。

评论(4)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