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401-2410.(校园欢乐向)

明天考期中啊啊啊啊啊啊。
方极了sad.

2401.
赛尔号这种东西。
对于目前的高中生而言。
那真是再熟悉不过了。

小学的时候天天玩啊。
当然现在也有玩的。
还有什么奥比岛摩尔庄园小花仙。
咳。真•暴露年龄系列。

2402.
话说在之前的几次地理课上。
在机房写论文。

一群人以二傻子为代表就开始打赛尔号。
对张佳乐还被坑过。

“他妈的合着你们都写完了才玩的??就我一个看你们玩得开心啥都没写直接开始肝赛尔号??”
“mdzz。”

2403.
至于赛尔号跟河南之间的联系……
那是一个也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二傻子在地理课上说赛尔号跟中国地图上的河南很像。

……
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全班为之鼓起了掌。

“老子可是赛尔号里的大佬!”
“我还摩尔庄园里的大佬呢!!钱把商城里的东西都买一遍还有剩!!”
“我可是在奥比岛里氪过金的人!!”
……
讲台上的地理老师一脸懵逼。

2404
来让我们继续看“状元榜”。
此时的方锐一脸懵逼的说出了赛尔号。

……
“啥玩意??”
评委满脸惊恐。
“没没没我啥都没说……跟河南有关……荷兰啊???………”
方锐真•方。

“这好像不太对……”
评委笑得不能自已。

2405.
“你们谁知道吗……?”
唐柔下了场跟一帮看戏的二傻子们凑一堆。

“龙门石窟??我记得我去过河南……有一堆佛……还有什么云台山……”黄少天努力的回想着。
“张家界??”张佳乐一脸天真。
“内是湖南谢谢。”林敬言嘲笑道。
“查一下呗……我看看啊……”孙哲平掏出手机百度一下,“少林寺!”

2406.
“哦对少林寺……之前地理课讲过的……”喻文州点了点头。

“快快快你们提醒他一下!”张佳乐急忙招呼。

方锐在台上急得满头大汗。

我记得地理老师上学期讲地貌的时候说过一句啥来着………
让我想想……
一个解题技巧是啥来着……
遇到……不会的题……都回答……

2407.
……
“喀斯特地貌!!”
方锐特别激动。

哈哈哈老师我厉害吗!!
这都还记得我都佩服我自己!!!!

“这孩子脑子有坑吧……
文科班的同学们在地下窃窃嘲讽道。
“唉人毕竟理科生……跟咱物理一水平啊。”
有人摇了摇头。

2408.
“什么鬼……还是没说到点上……继续……”
评委看了看电脑上的正确答案。
唉时间过半,一共十个词,刚答准了一个,“豫”。

唉。前途堪忧啊。

“看这里!!看这里!!!”张佳乐突然在台下招呼。
方锐的视线很快就被吸引了过来。

2409.
……
这尼玛是啥??
方锐看着张佳乐旁边的黄少天左一拳又一腿,一脸懵逼。
打架呢??

“呃……军体拳??”
“武术操??”
“广播操??英雄少年??”
“双截棍??哼哼哈兮??”

少林寺!!少林寺!!
张佳乐比着口型无声的呐喊。

2410.
“铁哥智商可能有点问题。”
“不我觉得黄少天更有。”
“Lily的也不轻。”

“好!时间到!!!”评委结束了比赛。

妈的智障。
黄少天和张佳乐看着方锐一脸冷漠。
丝毫不知道自己刚才更智障。

评论(5)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