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421-2430(校园欢乐向)

考试💊。


2421.
很快。
夹在科技人文节中的泥石流来了。
高二排球赛。

“第一场,一联对四联,二联对三联。”
体育部的一个小实习生拿着喇叭喊道。

2422.
分好场地之后。
就该准备准备比赛了。

然而二联这边……
关注点不太对。

“我的天今年体育部招的都是妹子啊……”黄少天正在做准备活动。
“啧啧啧你们体育部那些汉子把持得住自己吗……这些幼小学妹有生命危险啊……”张佳乐咂舌。
“禽兽。”孙哲平嘲讽道。

2423.
而对面的四联……

“诶哟卧槽不愧是二联……这尼玛就是二班吧……”
四联的一哥们看着这群二傻子一脸懵逼。
“裁判这不公平啊!!对面怎么全是男的??说好的男女混呢??”
一妹子控诉道。
啊终于有一个关注点稍微对一点的人。

2424.
……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小实习生看了看两边的人。
沉思了一分钟。
“那就两边上场必须两男两女,替补随意。”

“操??裁判您这也太草率了??”黄少天有点懵逼。
“不行啊我们这边人太多了啊??好多人想打呢??”张佳乐上诉道。

……
“呃……那我们就六打六吧……三男三女……”
小裁判有点被吓到了。

2425.
“不行我们班女生没人啊。”孙哲平说。
“我们想上场的都是男生啊。”喻文州也说。
“仨女的我们凑不出来啊??我们就俩女的。”对面四联也说。

……
“那就场上必须四男两女,其他的我管你们去死!!赶紧准备马上开始!!”妹子气得满脸通红怒吼一气。

“你们这是撩妹失败了吗……”楚云秀她们过来看比赛,刚进体育馆就看见了这一幕。

2426.
……
-妹子?这不就有吗?
喻文州眼神示意二傻子们。

-有道理,就楚云秀和唐柔吧,体育比黄少天都好啊。
孙哲平点点头。

-槽??跟我有什么关系??信不信我排球血虐她们??
-不信。

“楚云秀快!!规则要求四男两女!!来吧少女!!”
“说好的联队呢?别的班的人呢??”
“没人。就咱们班体育太好了。”
“槽??”

2427.
“准备了准备了!!听哨开始比赛啊!!两边谁先到二十分谁赢啊!!预备——”小实习生示意了一下两边。

“别墨迹了快上来!!”
“我他妈才不去我什么都不会啊!!排球规则我都不知道!!”楚云秀特别的方。

“哔——————”尖锐的哨音响起。

喻文州眼疾手快把楚云秀拽进了场地。
一旁孙哲平把唐柔拽了进来。

2428.
“哈哈哈加油啊!!”苏沐橙在旁边笑的没心没肺。

“Excuse me??手残我记住你了!!”
楚云秀还是一脸懵逼的状态。
然而对面已经发球了。

眼看一个排球从天而降。
楚云秀想都没想直接往旁边一闪。
还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胸。
“妈个鸡的差点被砸出脑震荡!”

“哔!1:0!”

2429.
……
“你躲个毛线???”
二傻子们第一次发现还有比自己更傻的。
“排球比赛啊大姐!!不了解规则这球不能落地这点您总知道吧!!”
“啊忘了……刚刚还有点懵逼。”
“行行行!!您赶紧进入状态吧!!看看人家唐柔!!”

话说其实最懵逼的就是唐柔。
我就来看个比赛怎么就上场了??
诶嘛还上来就输一球。
算了既来之则安之。
打吧。

2430.
然后人直接抱着球去底线发球了。
那姿势。
标准的跟排特有的一拼。
一看就是练过的。

“卧槽你还会打排球??”楚云秀一脸不可思议。
“人唐柔比您这除了跑步啥也不会的还是强一点的。”苏沐橙场外嘲讽道。

不愧是杜明的女神!!
二傻子们一致赞同。

评论(2)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