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441-2450(校园欢乐向)

期中大概考砸了。悲伤。


2441.
所以。
这场排球赛。
虽然二傻子们应该是主力。
虽然姑娘们都是被临时拽上来的。
但是事实上。
大概正好相反。
不信你看唐柔。
再不信。
你看大致明白了规则进入状态后的楚云秀。

2442.
“卧槽,姑娘你瞬移过去的吗??!!”
对面一个打得还不错的哥们快疯了。
我这球。
飞的特快。
本来都要落地了。
人哥们儿们都放弃了。
你一妹子怎么就这么拼!!
怎么还跑的这么快!!

那是。
远在右边的楚云秀刷刷刷几步就奔到了左边球这儿。
啪往地上一躺。
把球垫了起来。
虽然角度有点迷。
但毕竟还是把球救起来了。
唐柔眼疾手快扣了过去。
又得一分。

2443.
“牛逼!”
“秀,这球不错!”唐柔比了大拇指。
“啊啊啊秀秀好帅!!”苏沐橙场外变成了楚云秀小迷妹。

“卧槽这都行??”
孙哲平在场上都惊了。
这种要出界的球不都直接放弃了吗??
还直接从最这边跑过去接球??

“啊??不是你跟我说的球不能落地吗??啥球都得抢啊??”楚云秀还趴在地上一脸懵逼。

“……没错很好太牛逼了你!!”
“厉害了我的姐!!”

2444.
“姑娘们比你们顶用多了。”
叶修不知道从哪儿冒了出来。
正好看见这球。

“哟叶不羞嘿!”
“老师您上来来一盘??”

“……我给你们场外指导指导。”

嗯。
没错。
叶不羞曾经跟二傻子们爆过料。
他高中还是校排球队的。

2445.
“那您现在咋这一副虚胖样??”张佳乐当时问。
“滚,年纪大了懂不懂。”
“哦行行行,二十多该奔三的人了,年纪太大了,理解。”黄少天嘲讽道。

“赶紧比赛别看我了,对面要发球了。”
叶修叼着跟没点的烟靠着柱子绞着腿站着。

尼玛这是老师还是流氓。
楚云秀看了一眼暗暗吐槽。

2446.
“现在17比10啊!二联领先!谁先到20谁就赢了!!继续!”裁判吹了哨。

“稳住兄弟们!!”最不稳的张佳乐发话了。
“您说这话我有点方。”孙哲平一脸鄙视。
“你自个稳住就行了。”孙翔瞥了一眼。

2447.
然后。
估计幸运e张佳乐在之前几球把人品都败光了。
连着送了人家三分。

……
“Lily你要不要下去让黄少天上?”喻文州委婉的说。
“我们没有嫌弃你的想法……就是觉得你可能累了……呃……好吧就是嫌弃你。”孙哲平尝试着委婉的说但是失败了。
“他喵的。”张佳乐撇了嘴下场了。

2448.
接下来。
那就是稳赢了。
二联除了发球失误送了两分稳赢到了最后。

“对面十五分……一半都是你们发球失误送的吧……”叶修一脸嫌弃。
“没有!”
“怎么可能!”
“也就那么五六分!”

2449.
“……哦。”叶修冷漠,“还嫌少啊?”

“不是我的锅是黄少天的。”喻文州看向左边。
“不是我的锅是张佳乐的。”黄少天也侧过头。
”不是我的锅是孙哲平的。”张佳乐也回头。
“不是我的锅是……是……好吧我的。”孙哲平往旁边看了看,是唐柔。

2450.
“不怪我啊??它网太高了啊??不对太矮了啊??不对……看着太高了实际太矮了啊??”

孙哲平内心很崩溃。
自己劲大。
这没啥。
问题那个网看起来好高啊。
不用劲过不去的样子啊。
于是每次发球都使了十二分的力。
那球要不就飞出界了。
要不就打天花板上。

“以后别发球了……”叶修拍拍他的肩。

Sad.
孙哲平很委屈。

评论(1)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