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461-2470(校园欢乐向)

期中惨到炸。


2461.
没了张佳乐在场上。
是好事又是坏事。
好事是因为那幸运e的体质。
坏事……也是因为幸运e的体质。

但有了孙翔和周泽楷上场。
按理来说应该是好事。
毕竟俩大长腿。
还都是班里运动主力。

2462.
然而。
“???”周泽楷看着手里的球黑人问号。
孙翔可能跟对面杜明一样。
还是比较适合篮球。
当然周泽楷也是。

刚刚孙翔垫一个球。
整个垫歪了。
从上方来的球直接垫成了横向的。
直扑进旁边周泽楷怀里。
周泽楷条件反射一把抱住。
是的。
抱。住。

2463.
Sad story。

“Excuse me??你们在干啥??传球??”唐柔很冷漠。
“……”周泽楷看向江波涛,表示他很委屈。

“小周加油!!!”
江波涛台下嘶吼着。
“周男神加油!!你是坠棒der!!”旁边的妹子们都改口了。

哈哈哈哈果然只要我家小周在,全校的妹子都是我们班啦啦队。
江波涛满心骄傲。

苏沐橙表示不太理解这对基友。

2464.
然后二联这边就在二傻子们的不在状态而频频失分。
唐柔都挽救不了的那种。
对面打得可谓是如鱼得水。
不对。
如“杜明”得“唐柔女神”。
打的风生水起。
很快比分到了10:17。

2465.
“尼玛兄弟们!!还差3分了人就赢了!!赛点快到了啊!!认真起来啊!!”
场上唯一那个十二班的兄弟怒了。
嗯他还是高二从二班调出去的兄弟。

“是时候想个办法了。”
“跟对面做交*易?”
“比如?”
“比如跟杜明说让我们赢了就帮他约唐柔,俩人单独吃顿饭?”
“好主意。”
“走着……”

2466.
“你们在说啥。”唐柔从身后突然冒出来。
“没没没没啥!!暂停一会儿我们去跟对面谈谈感情。”
“……怎么有一种浓浓的交*易的味道。”
“啧。”

来到这边。
“杜明啊……”
“小明啊……”
“明子啊……”

有种不好的预感。
杜明把视线从唐柔身上移过来。
右眼皮跳了跳。

2467.
“喜欢柔妹子是吧……”
“啊我女神……”杜明瞬间眼睛变成心形。
“想跟她约会吗……”
“呃……”杜明咽了咽口水,“想……”

“咳咳!!”
“咳咳咳咳!!”
“咳咳咳咳咳咳!!!”

“什么情况这是啥暗号??”孙翔撇了一眼旁边咳嗽的一联队员们。

2468.
“呃……其实并不想。”杜明满头大汗一脸英勇就义的表情。

槽???

“卧槽不想???”黄少天有点懵。
“毕竟是女神啊……只可远观不可亵玩。”杜明点点头一脸严肃。

-不过怎么看起来他好像很纠结的样子??
喻文州还是觉得哪里不太对。

2468.
“还亵玩你好污啊……”孙翔嫌弃的说。
“这么大好的机会你确定??我们可以帮你喔。”黄少天笑的猥琐,“条件也很明显只要你帮……”

“不不不我……我真的……真的……嗯……不用。”杜明勉强的说着。

-看起来杜明快哭了。
喻文州看向黄少天。
-估计队里内部有什么阴谋。
黄少天眼神颇为肯定。
-算了走吧,交易失败,没想到杜明还挺正直。
孙翔可惜的撇了嘴转身走了。

2469.
然后。

“棒极了!杜明!!回头请你吃饭!!”队友们扔下水瓶冲过来。
“真棒!!多么正直的球员!!”

“我他妈错过了和女神吃饭的机会!我他妈居然拒绝了!!!卧槽不行我要死了!!我能反悔吗!!啊啊啊啊!!和女神共进晚餐的机会啊!!!!!!”杜明一脸崩溃。

之前。
一联的兄弟们已经跟杜明打好了招呼。

“二联内帮猥琐的家伙肯定会来诱惑你。”
“你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不能为了一己私欲而舍弃集体!!”
“千万不要为了一时的利益迷失了自己!!”

“我是那种人吗!我意志多坚定。”
杜明答应的异常随意。
切多大点事。

2470.
当时。
他还未意识到诱惑可能会有多么多么多么的大。

“不行了我后悔了!!啊啊啊啊女神我要和你共进晚餐不要这什么排球比赛的名次了!!!”

“不不不你这可是舍弃小我为了集体!!回头我跟班主任说让他奖励你!!”
“我请你吃饭!!别虚!!”

“班主任奖励??和你吃饭??跟和女神共进晚餐能是一个等级的吗!!!!!”
……

“不知为何听了这话我竟有点难过。”一个队友痛心的说
“滚你大爷的!!赶紧的打完球你再悔去吧!!”另一个队友直接给了杜明一巴掌。

所以说。
杜明的追女神之路。
真是路途坎坷啊。

评论(1)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