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501-2510(校园欢乐向)

今天晚了抱歉xx

2501.
喻文州抛弃了二傻子们飞去了日本。
据说是什么教委组织的。
一分钱不用花。
还能翘一周课。
结果赶这时间正好还把期中考第一天翘过去了。

然后美其名曰说是做交流。
结果一共去八天。
交流了两个半天。
剩下时间一直在浪。
一直。在浪。

2502.
“喻文州你个没良心的王八蛋!!”
黄少天在微信群里怒吼道。

这两天做题。
尼玛。
感觉自己半个学期啥都没学。

“我们期中考都要挂了你居然自己出国浪了!!!”孙哲平也很气愤。
“回来没礼物抽死你丫的。”张佳乐也冒泡。

2503.
“上课时间你们都在干什么,别玩手机了好好学吧【图片1.jpg】”

喻文州发了张图过来。
自助餐的盛宴。
寿司海鲜啥的全是精美的日料。

“!!!!!!!!!!!”
“!!!!!!!!!!!”
“!!!!!!!!!!!”

一群二傻子已经不会说话了。

2504.
“我去你妈的喻文州!!!”

“^_^羡慕吗。”

“不羡慕滚蛋吧。”
“绝交绝交。”
“我要把你拉黑了。”
“^_^。”

2505.
“不过你们这公款出游待遇也太好了吧!!”孙哲平感到不可思议。
“我好饿……为毛我们还在苦逼的上课……”张佳乐委屈。
“学习是我们的精神食粮。【图片.jpg】”
黄少天传了一张自己桌子的照片。
摊开的全是作业。

2506.
“^_^我们住的还是七星级的酒店。”

“绝交吧喻文州。”
“分手吧喻文州。”
“拉黑吧喻文州。”

“^_^你们好好学习我会给你们带礼物的。”

2507.
然后这边一群人怒关了手机,开始学习。
另一边喻文州一脸笑意关了手机,接着吃。

所以说。
这种人。
趁早绝交吧。

2508.
然后。
伴随着期中考的到来。
学生会为了缓解老师的压力。
(实则让老师在同学面前丢个脸。)
举办了老师的排球赛。

“诶走吗!看排球赛去!”
“啥玩意??还有排球赛?”
“老师的。今还有我们班主任呢。”
“诶哟卧槽我他妈怎么不知道!!老叶也没跟我们说啊!!”
“一定是怕丢脸!!快走去看看!!”

2509.
然后一群人吃了午饭赶紧往体育馆跑。
“诶诶诶看看看!!数学组对化学组!!”
“那边英语组对语文组!!”

“老叶上了吗上了吗!!”
“我看看……没,边上坐着呢,估计替补。”
“切差评。”
“化学组老魏上了。”黄少天冲那边挥挥手,“老胳膊老腿的打得动吗老魏!!”
“滚!老子今年十八!”
魏琛在底线正要发球,吼了一声。

2510.
然后一抬手。
啪球出去了。
然后直着就打网上了。
“干嘛呢老魏?!”队友一脸懵逼。
“失误失误!!”魏琛陪笑。
“差评啊老魏,发球还不地我呢!”
孙哲品一脸嫌弃。

“你们干嘛来了。”叶修嚼着口香糖起身走了过来。
“叶不羞您没上啊?”
“我替补,待会儿。”
“会打吗。”
“不会啊,所以才没跟你们说。”
我他妈还心里默念千万别来人看。
叶修撇撇嘴。

评论(3)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