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561-2570(校园欢乐向)

哈哈哈哈粉丝破千了激动!!!
明天我开个点文wwww


2561.
然后是数学课。
喻文州心一下就提了起来。
-算了算分能及格。
-没关系毕竟考的几何我一点都没学啊。
-这是正当理由。
-不虚。
-………他妈的虚炸了啊!!!!!

喻文州内心仿佛有无数只草泥马飞过。

2562.
很快。
叶修进了班。
一脸沉重。
“课代表来把卷子发下去。”

然后。
喻文州。
97。
……
-我没记错的话真的是150满分,
喻文州很绝望。
-世界再见,下课我就去天台。

2563.
其他二傻子们就算再渣也还是比喻文州这一点没学的分高一点的。
嗯真的就一点。
100出头。

“张佳乐黄少天下课拿着卷子来找我。”叶修看着手里的成绩单说。
“老师我也去吧我得补课。”喻文州作为好孩子特别自觉。
“哦你啊……自己学吧,不懂再来找我,这对你没难度,内俩二货下课必须来找我。”
叶修露出了迷之笑容。

2564.
黄少天张佳乐一身冷汗。
喻文州表示同(心)情(里)他(暗)们(爽)。

然后语文英语。
“其实我适合学文对吧。”张佳乐看着语文分心想。
“我也这么觉得。”黄少天也看着语文分。

2565.
“我可能也是……”孙哲平有些迟疑。
“呵,看看您的英语,您还学文……”黄少天嘲讽道。
“老子生物可比您一个学竞赛的高了十几分呢。”
“滚。”

是这样的。
张佳乐黄少天。
在高一上的时候。
被老师家长说服去学生物竞赛。
然后目前。
这俩人是二傻子里生物分最低的俩人。

2566.
“是时候放弃生竞了。”
“然后呢?物竞??”孙哲平嘲讽。
……
“这不太好。”黄少天想了想自己的物理分。
尴尬。

“有语文竞赛吗?”
“呵呵。”

2567.
ok让我们跳过期中考这个严肃的话题。

又是新的一学年。
社团也都进行了招新。
于是很快。
社团展示到来了。
“江。”周泽楷很委屈。
“没事你怎么着都帅。”江波涛忍着笑安慰地拍拍周泽楷的肩。

2568.
街舞社。
今年的舞蹈串烧。
种类齐全,舞风各异。
中间有一个特别……性感的舞。
对。
男生。
性感的舞。

他妈的。
周泽楷想骂娘。

2569.
那天。
街舞社社长聚集了所有跳的还可以的社员。
准备挑选上社展的人。
“三个舞,一个特别帅,一个特别妖,一个很有力度,我现在来挑挑人啊……”
社长看了看面前站成一排的社员。

……
-第一个或第三个!第一个或第三个!第一个或第三个!
……
满脸冷汗的周泽楷在心里默默祈祷。

2570.
然后社长看到周泽楷的时候。
-卧槽这颜!
-卧槽这身高!
-卧槽这身材!
-卧槽这气质!
……
“周泽楷你三个舞都上。”

……
Exo me????
周泽楷一脸状况外。

评论(2)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