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581-2590(校园欢乐向)

宝贝儿们的点文我都看到啦xx
回头挑两到三个写。
嗯指不定啥时候写完了。


2581.
眼看社展和嘉年华都迫在眉睫。
周泽楷和楚云秀却完全两个概念。

某天放学。
周泽楷这边。
“我有排练先走。”拍了拍江波涛肩膀,然后飞一般跑去舞蹈教室。

啧啧啧。
这年度最佳社员啊。
江波涛望着周泽楷帅气的背影感叹。

2582.
楚云秀这边。
“沐橙,我想吃章鱼烧了,待会儿去大悦吧。”
“行,我想吃DQ了。”
“嗯。”

……
唐柔一脸懵逼。
这尼玛像是还有两天就要嘉年华了的人吗??

2583.
“我说后天就嘉年华了,你们准备啥了。”
唐柔决定做个好人。
提醒她们一下。

“啊?没准备啊。”楚云秀内心有了一丝惶恐。“对啊咱社团咋办。”

“明再说吧不急。”苏沐橙颇为淡定,“我之前说的故事接龙就挺好。”

2584.
“行吧明再说,唐柔走,大悦约起来。”
……
啥这就完了???
……

“等我收拾完书包。”
唐柔选择逃避这一重大问题。

这不太好吧。
旁听了这些对话的喻文州表示很佩服现在的女生“临危不惧”的优点。

2585.
要说社团展示吧。
最吸引人眼球的。
就是街舞社和动漫社。
没办法。
外表确实第一引人注目。

街舞社是帅。
那炫酷的衣服,性感的气质。
嗯?谁说非主流的?小心周泽楷抽你哦。

动漫社是精。
从头到脚精致的打扮,完美的妆面。
啥?杀马特贵族??Lily会抽你的。

2586.
其他的社团。
就都很正经。
我没有说刚才内俩社团不正经。
咳。

什么阿卡贝拉,k歌,摇滚……
年年几乎都是一样的节目。
哦还有社展中的一股泥石流。
电竞社。

2587.
按理说这个社团应该是非展示性社团,要参加嘉年华的。
结果人社长就是牛逼。
非要参加展示。
然后做了个视频。
dota lol 魔兽 cf cs 求生之路 农药 炉石……
管他算不算电竞,做了再说的。
然后整了这么一个视频。
在礼堂放了出来。

“这尼玛也算是展示?”
“大概。”

2588.
来让我们看今年的社团展示。

“小周已经去后台了!!快咱挑个好地方!!”江波涛特别激动。
“他喵的老子为了看他表演连午饭都没来的及吃完。”黄少天抹着嘴说。
“我没记错的话您这顿饭吃的是我的二倍。”喻文州看了他一眼。
“哦是吗……话说Lily呢?”

2589.
“动漫社台下应援他负责,那边发荧光棒呢。”孙哲平指了指旁边。

“诶哟这次没被拉上台出女装啊……”黄少天抱着喻文州的相机一脸可惜。
“他软磨硬泡央求他们社长,人才同意他不上场的。”孙哲平一脸嫌弃。
“真没出息。”黄少天也一脸嫌弃。

“坐哪儿啊咱。”
“第一排呗。”
“第一排满了啊……”
“还有哪儿靠前啊……哦哦哦哦!!那里!!最前面!!”
黄少天指着最最前面,在评委席的前面的一排小凳。

2590.
“内是给舞台指挥们,导演啥的留的地方吧……”喻文州还残存一点理智。
“没事这不没人坐吗!!走走走!!”

然后江波涛走过去。
坐下。
看了看台上。
嗯不错视野非常好。
照出来的照片肯定腿特别长。
“就这儿吧。完美。”

评论(3)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