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661-2670(校园欢乐向)

2661.
虽然第一天。
王杰希对高英杰很好。
允许他自由活动一天。
然而第二天。

“英语作业开学到现在还没收过,今天我收了学案你给他们看一眼吧,不用看对错就看写没写就行,然后给打个分。”王杰希嘱咐课代表把学案抱过来。

2662.
“哦哦哦好的!”高英杰觉得这还是自己很应该做的。
反正也不用管你们写了啥。
我就看你们写没写。
这多好。
简直完美的第一项工作。
比一帆那个强多了。

咳。
对。
从开学到现在英语作业就没收过。
高一的时候也是。
一学期英语作业能收一次就不错了。

2663.
“不是我懒的判,是真的没必要,反正我上课也得讲,你们自己判多好,还能再做一遍。”王大眼说得像模像样颇为有道理。

嗯。
不是你懒得判。
我们知道。
张佳乐表示不屑。

2664.
于是高英杰开始判高中作业的旅程。

哇这不错嘛……全是红勾……
诶这也不错嘛……都全对没错……
嗬……这整洁的卷面……看来学的不错嘛……
……
……
……
怎么感觉这个班的英语水平这么高,作业连涂改都没有……全是对的啊……

2665.
高英杰也不傻。
嗯……
感觉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
……这不太好吧……

突然。
“老师在吗我来……”黄少天大大咧咧闯了进来,“诶大眼不在啊……那没事我找你……卧槽您在看我们学案???”黄少天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

2666.
我的妈呀这跟我们完全没代沟的老师肯定发现了……
怎么办……

“啊……嗯……你们这学案……都好厉害啊……”
妈个鸡的果然发现了。
“呃……是是是……”黄少天突然就变得畏畏缩缩的。

2667.
妈哟这怂的。
高英杰看得想笑。
不过话说回来……
不就让我看看做没做吗……
有字不就行了……
其他的跟我没关系。
嗯跟我没关系……
尼玛我高中的时候要有我这种判作业的老师该有多好!!!

高英杰为自己的“善良”感到光荣。

2668.
“咳没事……你放心……你们王老师就让我看你们做没做……别的不用管。”
高英杰这么说着,合上了最后一本学案。

“喔!!!好好好!!谢谢老师!!那我抱回去发了啊!!”
这赃物可不能搁在这里。
黄少天为自己的机智鼓掌。

2669.
“好的!”高英杰答应的很欢快。
“谢谢老师!!老师你真帅!!”

……
高英杰表示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你这是……跟人家做了什么py交易……”乔一帆捧着一杯水进来,正好撞上黄少天。
“他们抄作业被我发现了我答应他们不跟老师说。”
“卧槽您这也太正直了?”
“没办法我是好人。”
“天哪大眼要知道了的后悔死带你这个实习生……”

2670.
“不是我能问问你们为啥管王老师叫大眼吗?”高英杰表示很好奇。
刚刚内孩子也这么叫的。

“二班内帮熊孩子告诉我的……他们几乎所有人包括老师在内都有外号……”
“这么厉害……你们叶老师呢?”
“好像叫叶不羞……哦就我昨天跟你说的那个叫Fe的……好像叫铁……故事特别扯淡比咱高中会玩多了……”乔一帆开始了跟高英杰的叙旧唠嗑时间。

不过。
乔一帆这么快跟二班内帮傻子们混熟了也是蛮让人吃惊的。

“这班学生……都……嗯……特别热情……对新来的人……不管学生还是老师……”乔一帆有些纠结的说。
这是转来的吴羽策同学以亲身经历跟他说的。




评论(5)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