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701-2710(校园欢乐向)

去看你的名字啦xx

今天发文早是不是不习惯= =。




2701.
那是一个所有人都昏昏欲睡的下午。
嗯。
许博远的语文课。
那讲话轻声轻语,毫无起伏,简直就是在照着书和ppt念。

为了不睡觉呢。
二傻子们选择玩会儿手机。
张佳乐低头打起了农药。
打得那叫一个目中无人。
好了伤疤忘了疼的典范。

2702.
黄少天回头看了一眼他。
不愧是叮当猫。
盯裆啊。

然后又回头看了一眼后门。
算了没老师,不管他了。

就在这时。
铅笔盒里黄少天手机突然亮了一下。
微信新消息提醒。

2703.
“黄少天!我羽绒服是不是在班里呢!出来忘穿了他妈冻死我了!!”他们班的某一同学问到。

这哥们最近在排话剧。
翘课翘的异常嚣张。
毕竟老师允许。

2704.
黄少天看了一眼他的座位。

“在,还十分钟下课你过来拿吧!”

拿起手机,就摆在桌面上,黄少天回了这么一句微信。

然后。
出于心里有鬼。
黄少天又回头向后门看了一眼。

2705.
大章鱼那方正的脸从小窗户那里露了出来。
眼神还跟黄少天来了个交汇。

尼玛!!!!
黄少天浑身一哆嗦,僵硬的放下了手机。
瞥了一眼身后还玩手机玩的正嗨的张佳乐。
踹了一下他的桌子。

2706.
“卧槽?!”张佳乐吓一跳,抬起了头。
“身后!!大章鱼!!!”黄少天头都没转,压着声音说。
“槽?????”张佳乐一脸惊恐飞快把手机塞进了桌子。

“给你们默哀三秒钟。”
喻文州回头看了看,说。

2707.
“我他妈正要五杀呢???结果来这么一出??他啥时候来的??”张佳乐内心是崩溃的。

“就刚才啊!!尼玛你还在玩游戏??我他妈就看了眼微信好吗!!!”
黄少天觉得自己好像被张佳乐传染了幸运e的体质。
怎么就这么巧!!这么巧!!!

2708.
很快。
下课铃响了。
“好今天课就到这里,下课吧。”许博远收拾收拾走了。
他前脚一走。
大章鱼后脚就进来了。

“黄少天和你后面那个,出来。”
大章鱼表情特别冷漠。

他妈的。
黄少天委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事实证明还是上课睡觉安全一点哈哈哈哈哈哈!”一看就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孙哲平爬起来伸个懒腰。

2709.
很快。
张佳乐跟大章鱼谈完人生又走了进来。

“你说我是交好的还是教坏的?”张佳乐特别纠结,“我觉得我应该学习了所以想教好的,可又想打游戏所以想交坏的。”
手里拿着一个肾六,一个诺基亚。

“大章鱼不傻,你要交这诺基亚他得抽你。”喻文州说。
“你丫横着屏呢谢谢,诺基亚横着屏干啥?打贪吃蛇??”孙哲平嘲讽道。

“好有道理。”
张佳乐乖乖的拿着肾六出去了。

2710.
而黄少天还在跟大章鱼理论。
“我真的只是回个微信!!我们班同学找我有事!!!”黄少天心里委屈。

“校规校纪是啥你不知道吗,赶紧的别废话了快拿来。”
“老师我……”
“快点!”

……
日。
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进了班。

评论(5)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