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741-2750(校园欢乐向)

在码点文。

以及月考算是跪了。



2741.
“哈哈哈哈哈咱班居然赢着呢!厉害了我的哥们!”
趁着中场休息,二傻子们过来庆贺。
张佳乐顺便给孙哲平带了瓶饮料。

别人家的基友。
周泽楷孙翔江波涛仨人跟旁边喝着瓦凉的冰露矿泉水一脸冷漠。

2742.
“看起来对手挺弱的啊……没什么太强的……”吴羽策说。
“不不不有的,只是好像还没上场。”孙翔摇摇头。
“诶是啊,他们班内两米的傻大个呢。”黄少天扫了一眼对面没看见。
“好像……在跑1000米?考试的时候没来貌似……”
喻文州指着跑道上一个两米的巨人说。

2743.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两秒钟,我说他们班怎么这么弱呢哈哈哈哈,主力跑一千还打个p篮赛哈哈哈哈。”张佳乐毫不掩饰大笑了出来。
然后。
内哥们正好跑完。

“3分05!不错啊!”
体育老师按了表,拍拍他的肩说。

2744.
“老师我先去打球赛!!成绩帮我记上!!”
哥们弯腰喘了两口粗气,赶紧来到了球场。
“下半场我先不上等我缓两分钟我在替你们谁……”

2745.
……
“这不太好吧???以及这1000米的成绩是人吗??飞回来的??”黄少天宛如吞了一头鲸。
“张佳乐同志闭上嘴吧真的,您这flag……”孙哲平说的颇为诚恳。
“……没事!人刚跑完1000米打个p的球赛!”张佳乐还是毫不在意。

2746.
然而很快。
就要在意了。
下半场打了两分钟后。
九班换上了傻大个。

肯定要输。
张新杰在知道对面傻大个要上场的时候就肯定了这一点。
“咱班绝壁输。”张新杰跟喻文州叨叨着。
“别怂,咱班还赢着不少呢。”
“这不是怂,这叫有自知之明。”
“……”喻文州无语。
“好吧就是怂怎样,赌吗少年?”

2747.
这不是我认识的张新杰。
喻文州一脸冷漠。

然后。
很快。
场上二班陷入了一片混乱。

“进攻!进攻啊!!”
“防守!防守啊!!”
“投投投投!!”
“别投别投别投!!!”
“传给我!!”
“别给我!!”

2748.
你们这是要干啥。
张新杰虽然看不见。
但听声音也能听出来这球打的有多混乱。

没办法。
内傻大个。

2749.
哦其实不傻。
毕竟人理科实验班的。

内两米的哥们。
体重得有一百八。

撞吧,二班这一帮小细胳膊小细腿儿的,撞不动。
投球吧,哥们把俩胳膊一举,跟座山一样挡在面前。
再加上对面队友配合也不算差。

2750.
这球就是进不去啊。
反观对面。
哥们抱着球跑的篮下,
不管二班怎么防,直接把手一举,一蹦,一扔,这球就进了。

你太矮了防不着我啊。
哥们嘲讽的脸上仿佛写着这么一句话。

这破球赛没法打了。
吴羽策也绝望了。
这学校的人果然还是很可怕。

评论(1)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