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761-2770(校园欢乐向)

估计你们的点文我寒假才能码完。


2761.
“什么时候咱们班篮赛赢一场,我请……咳……我让大孙请全班吃饭。”
“卧槽快快快张佳乐你再说一遍我录一下!!”黄少天掏出了手机。
“Excuse me??”孙哲平一脸懵逼。

“孙哲平你就这句英语说得最溜了吧。”喻文州嘲讽道。
“不还有WTF啊,****啊,****啊。”
“成吧。”

2762.
咳。
字眼过于污秽这里打码。
小孩子不要学他骂人哦。

“那您英语挺好。”黄少天嘲讽道。
“大眼要哭了,有你这种学生,人生中的污点。”

2763.
“所以咱们这次又连初赛都过不去了??”
“不不不还有一场跟一班的,赢了的话还是能过初赛的,这是按积分算的。”
“一班??那应该还可以吧,他们不挺弱的吗。”
“咱班有张新杰大杀器,不虚。”

2764.
“特别虚真的。”张新杰突然来差了一句话。
“咋了,有过节啊你们。”
“他们班也新来一哥们,我初中同学,球投的很准,走位防守啥的都比我强。”
“……这不好吧????”
“没事,我相信咱们班。”

2765.
“怎么感觉除了咱们班每个班都有那种蓝球怪胎呢。”苏沐橙听着男生的对话感觉很神奇。
“瞎说什么大实话!”黄少天捂脸。
“要不让铁哥上吧,人又猥琐,跑得还快。”楚云秀想了想。

2766.
“????我篮球不太会啊???”
方锐一脸懵逼。
逗我???
“唉,真没用,还不如唐柔上呢,绝对碾压全年级所有男生。”苏沐橙嘲讽道。
“啥玩意??”唐柔转过头也一脸懵逼。
“没事,夸你篮球打得好呢。”
张佳乐一脸汗颜。
唉谁说女子不如男。

2767.
“哦。”唐柔撇了撇嘴。

“不愧是杜明女神,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孙哲平点点头。
“羞愧吗同志们。”苏沐橙嘲讽的看着他们。
“就是,羞愧吗!”
“楚云秀你掺和个毛线!”
“我五十米好像比您快。”
“……”黄少天选择闭嘴。

2768.
很快。
第二场球赛如约而至。

“那个就是新来的??”孙翔看着有点没谱。
不高,也就一米七多点。
挺瘦,还挺黑。
“感觉跑步应该挺快的。”

“我来的报道的时候还看到他了,挺普通一哥们啊。”吴羽策也觉得很奇怪。
“我也觉得是。”孙哲平说
“也没准真的就是,咱好好打,赢不了杜明还有脸活在这世上吗!”江波涛一脸不服。
“嗯。”周泽楷换了球服上了场。

2769.
“策,好好打啊!”李轩突然冒了出来。
“诶,你今天没球赛。”
“啊我们打完了,连赢两场,进决赛了已经。”
“6666。”

“啊啊啊啊出现了出现了!!那个基友!!”苏沐橙看这场外特别激动
“啊幸福的日常!!我要升华了!!”楚云秀捂住了脸遮掩一下自己的痴汉笑。

哔———
哨声响起。
球赛正式开始。

2770.
三秒过后。
“喔!!!!!”一班那边响起了欢呼声。
内传说中新来的哥们进球了。

“卧槽。”喻文州一脸懵逼。
“卧槽。”黄少天一脸懵逼。
“卧槽。”张佳乐一脸懵逼。
……
“进球了?”
“好像是。”
“刚开场三秒就……”张佳乐话还没说完。

哔———
“喔!!!!!厉害啊!!!!!”
一班又响起了欢呼声。
哥们又进了一球。

“尼玛这他妈是人???”孙翔特别方。

“人都进俩球了我…球还没碰到。”
想骂人啊怎么办。
张新杰一脸严肃。

评论(3)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