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781-2790(校园欢乐向)

我做着面膜码完的。
人生第一次感受面膜。
感觉脸上被糊了一层鸡蛋。

2781.
下半场。
二班顽强抵抗。
飞蛾扑火。
死马当活马医。
打的异常壮烈。

“感动的我眼泪都要下来了。”张佳乐还在声嘶力竭的喊着加油。
“您这嗓子喊的我也眼泪也快下来了。”黄少天嘲讽了一下他。

2882.
“输人不能输阵势嘛……”
“还没输呢瞎说什么大实话!!再说了,您是没输气势,内哥们被你吓的注意力一直在您身上呢。”
“那不就是咱的好机会嘛!二班加油!!!!!!”

……
我想说的是内哥们可能想把你套个麻袋揍一顿。
黄少天撇嘴。

2883.
不过。
篮球女神终究不会眷顾一帮二傻子。
最终二班以17比31的分数输给了一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样!!我们班这哥们怎么样!!!”
下了场杜明就凑过来显摆。

2384.
“杜明我诅咒你这辈子也追不到唐柔。”孙哲平说。
“以后别找我们要助攻。”张佳乐说。
“羡慕你们??我们回头去跟唐柔她们出去吃饭,羡慕吗?”黄少天说。
“^_^好自为之。”喻文州笑了笑。

2385.
“槽??是不是兄弟??!”杜明一脸懵逼。

“不是!”几个人异口同声,转身走了。

我他妈招谁惹谁了??
杜明一脸冷漠。

话说连上场带观战这一大帮人。
输了球。
极其不爽。
放了学打算去搓一顿。

2386.
“吃啥?”楚云秀问。
“随便。”孙翔说。
“中餐最好。”江波涛说。
“随便。”周泽楷说。

“我不去了我和李轩晚上有课。”吴羽策说完就撤了。

“晚上有课……怎么听都像是借口。”楚云秀眯起了眼。
“感觉去干什么不为人知的事情了。”
“嘿嘿嘿……”
“秀,别笑的这么淫荡。”

2387.
“好吧回归正题,你们想吃啥,刚那几个没什么建设性意见。”

“我看你们。”唐柔说。
“寿司吧好久没吃了。”孙哲平说。
“拉面!”黄少天说。
“披萨吧!”张佳乐说。
“我想吃香锅!”苏沐橙说。
……
“好那就香锅吧。”楚云秀拍板。

2388.
???
“你直接问苏沐橙想吃啥不就得了。”
“有道理。”楚云秀揽着苏沐橙和唐柔走了。

一帮二傻子面面相觑。
想了想还是跟后面也奔了香锅。
屈服了楚小姐的淫威。

2389.
一帮人浩浩荡荡去吃香锅。
就之前暑假他们约的那个。
这可是城区内的香锅。
跟之前运动会内山区里的香锅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最起码价格就不是一概念。

“来点魔芋。”
“再来点土豆。”
“生菜!”
“牛肉啊!!”
“鹌鹑蛋也来几个!”
……

2390.
一通点下来。
“您好,锅底三十,加上这些一共一千零二块八毛,您还需要饮料吗?”
服务员小姐笑得特别开心。

“……咱几个人?”
“我数数……十个。”
“没饮料人均100??咱还是去山区吃香锅吧。”孙哲平冷漠。

“大孙请我吧。”
“加上我。”
“还有我。”
“我。”
“我。”
……

孙哲平一脸懵逼。
Excuse me???
“我不管这次,我没带多少钱,也没带卡,咱们还是AA吧,我可以掏一百零二。”

他妈的。
一群二傻子表示这尼玛输个球把自己输破产了。

评论(1)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