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801-2810(校园欢乐向)

突然意识到万丈青阳连载快一年了……
有点小激动xxxx

2801.
十二月到了。
一年一度的传统文化节也就到了。
“所以这是个啥?去年有吗我怎么不记得了?”张佳乐看着通知一脸懵逼。
“有,咱不是去参观了咱学校的博物馆吗。”
黄少天仍记得那里面的雕像。

“卧槽学校还有博物馆?这违法吧??”吴羽策受到了惊吓。
“有的,不过没真东西,全是高仿。”孙哲平嘲讽的回答。

2802.
“……那还叫博物馆……”
“学校为了显得高大上一点……”黄少天抑制不住的笑,“以及……哈哈哈哈……那里面有俩门神雕像……神态酷似叶不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门神的眼神哈哈哈哈哈哈……”

2803.
???
吴羽策有点懵逼。

“来给你看图!”喻文州刷的掏出手机,打开百度云,翻出当年的黑照。

瓷制的玩意。
不太大。
摆在柜子里可能是辟邪用的。

2804.
形态嘛……
俩穿着威武但眼神迷离的门神。
和叶修同样的虚胖脸和嘲讽的气质。
表情也跟叶修的一张表情包特别像。

喻文州还特意拼图做了个对比。
那相似度绝壁99.999%
也就差叼根烟了。

2805.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他妈像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羽策瞬间笑到抽搐。
“谁发现的人才啊哈哈哈哈哈哈!”
“文州啊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又看了一眼笑得停不下来。

喻文州淡定地收了手机。
像我这么会拍照的人。
自然有一双会发现“美”的眼睛。

2806.
所以这帮人对去年的文化节记忆只停留在这张照片上了。

“今年的传统文化节,高二各班有一项必参与的,就是英语戏剧表演。”叶修看完单子站讲台上开始讲话。
“英语戏剧节……咱班谁英语好啊……来负责这事。”

“孙哲平!”张佳乐上来就喊。
“铁哥。”孙哲平淡定回复。
“孙哲平。”方锐笑眯眯的说。

2807.
二傻子们对视了一眼。
然后统一了战线。
“铁哥铁哥!”
“铁哥吧。”
“嗯铁哥。”
“铁哥。”

“好那就拜托方锐同学了,负责好咱们班的英语戏剧,以及我不希望拿到除了第一名以外的成绩,OK就这样下课吧。”叶修笑了笑,走了。

2808.
唉。
俗话说得好。
叶修一笑,阎王绕道。

方锐看着叶修的带着威胁的笑容。
心里哇凉哇凉的。

“孙哲平我记住你了。”
“跟我有毛关系??”
“跟你周围的二傻子有关系!!”

他妈的。
见过坑队友的,没见过这么坑的。

2809.
不过……

“好吧,既然我是负责人,那我就请全班英语最好的孙哲平同学来当男一号吧。”方锐调整了心态,开始一贯的猥琐作风。

Excuse me???????
孙哲平一脸懵逼。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样的!!!”张佳乐鼓起了掌。

2810.
“以及,张佳乐黄少天喻文州同学,来参演咱们班的英语剧。”

“卧槽我拒绝!!”仨人异口同声。

“拒绝无效,我相信叶老师很乐意在台下看你们的表演的。”

“卧槽方锐你够狠。”黄少天心里苦。

“演什么?”而喻文州很快接受了现实。
“嗯演什么……是个好问题……全班回头投票决定吧。”

具体演什么。
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4)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