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901-2910(校园欢乐向)

雾霾假作业补不完了好方……


2901.
之前的英语剧啊……
在这最近俩礼拜的时间……
也搞得差不多了。

“排完了。”
反正方锐这么说的。

然后叶修某天从教室后门进来。
正好赶上他们正式的排练。

“@¥*%#+……”
“¥@*#+=……”
“》&~%……”
……

2902.
卧槽这不英语剧吗为啥我一个词都听不懂……
叶修一脸懵逼。
虽然大学那点东西忘差不多了。
但好歹应付一下高中我觉得我还是可以的。
所以叶修受到了打击。

“你们这是……悲惨世界??音乐剧版的??”叶修靠着门框看着这帮掐着嗓子又唱又跳的人。

2903.
“@¥#|+……”

“嘿哪位仁兄理我一下……”

“&$~+#……”

他妈的……
叶修默默转身走了。
就这口语水平……不是倒数第一都对不起我……
哦对还有四班垫底呢不虚。

2904.
然后王大眼路过的时候。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
江波涛嗷一嗓子。
嘹亮的歌喉展现无遗。

我的妈这男中音未来的接班人啊。
王杰希吓得赶紧进来看了一眼。

正好赶上一堆人比划着枪打仗那一幕。

2905.
“突突突突突突突突……”黄少天假装端着枪,还带后坐力的。
“砰!”
“乓!”
“啊!”
“突突突……”
一群人异常投入。

王大眼看着眼前这画面满脸卧槽。
刚才还辣么严肃深沉呢??
这是在干啥??

2906.
咳。
毕竟这会儿排练还没道具没音效。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一群人跟小学生似的。
打得那叫一个认真。
就差 Fire the hole了。

王大眼就这么一直看着。
一群人也接着就演下去了。

2907.
……
“……突 哔……”(to be)
“……Never 塞 呆!”(never say die)

……
卧槽这迷醉的发音。
绝对不是我教的。
绝对绝对不是我教的。

王杰希捂着心口含泪关门而去。

我这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啊……赶上这么一群二傻子……

也难怪叶修听不出来哈。

2908.
所以其实……
整部剧可能就最开始江波涛带着唱那块儿能让人听明白。

方锐后来完整看了一遍他们演的,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于是他这么说着……

“没事随便糊弄糊弄就过去了,反正底下也没几个人知道。”

作为导演这样真的好吗。
喻文州一脸冷漠。

2909.
最后临近表演这几天。
道具服装啥的也都开始准备了。

“哦哦哦哦起义军的衣服不是自己准备了吗看我这怎么样够不够破旧!!”

黄少天拿出了一件……
远看像是墩布,近看像是抹布的东西。
上面有各种顽固污渍,立白洗衣液都洗不干净的那种。

还有……
自制的,用胶条粘的,补丁。

“厉害吗我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够不够破!!”

2910.
“要这么破的??”
喻文州拿出了一件特别正式的,洗得有点点点点泛黄,其实乍看特别新的……白衬衫。

“唉没办法,人家境太殷实没旧的了。”江波涛旁边偷偷笑道。

喻文州撇撇嘴。

……
“你们俩真都是起义军??黄少天这像是贫民窟出来的,喻文州这像是少爷微服出访……”
张佳乐特别中肯的给了评价。

怪我咯。
喻黄二人耸耸肩。

评论(4)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