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921-2930(校园欢乐向)

今天同学聚会晚了抱歉!


2921.
后来。
五天小长假第一天。
黄少天真的一点没学。

那天晚上。
他吃完饭抹了抹嘴直接回屋。
往书桌前一坐。
掏出数学练习册。
……
然后打开了手机里的阴阳师。

2922.
嗯周末的掉落加成我还没用呢。
就玩一个小时不着急。
黄少天安慰自己。

然后又恢复了下午的状态。
阴阳师,连连看,密室逃脱,实在不行再来两把炉石传说和王者荣耀。

这手机怎么就有这么多好玩的呢。
抬头一看表发现已经10点了的黄少天一脸愤恨。

2923.
算了没关系还有四天呢。
我再来一把,然后洗洗睡吧。

接下来的四天。
那简直就是醉生梦死的奢靡生活。

11点起。
吃饭。
游戏。
睡觉。
宛如人生只有这三件事。

2924.
最后一天晚上。
群聊里。

【夜雨声烦】:他妈的老子好像还啥都没写呢!!!
【索克萨尔】:你加油^_^我要睡了晚安。
【落花狼藉】:我都写了不少了少天。
【百花缭乱】:我作业没怎么动不过好歹网课听了听。

2925.
网课??
卧槽网课!!!!

【夜雨声烦】:网课??我都他妈忘了还有网课!!!

黄少天想死的心都有了。
飞快上了校网之后。
一看。
语数英物化生。
各科都有三天的课程。

2926.
……
“这不太好吧……”
黄少天非常方。

于是。
那天晚上。
黄少天从七点学到了夜里两点。
我们也不得不佩服人家这种现上轿现扎耳朵眼儿的精神。

2927.
周四。
五天小长假后的这个周四。
黄少天一脸纵欲过度来到了教室。

“我他妈什么都不会……没一科作业写完的……全写了一半……”
黄少天哭着向二傻子们诉苦。

2928.
“先别说别的,你数学写了多少?叶修那个心脏今天肯定查。”张佳乐一大早上狂抄数学。

“留了五个测试我正好写完了两个半。”
“……那您比我还厉害点。”张佳乐抬头一笑,“数学这几天我一笔都没动。”

“卧槽你这是光明正大挑战叶修的底线???”
黄少天表示佩服张佳乐的勇气。

2929.
“嘿兄弟们!英语剧这几天练了吗!明天下午有谱吗!!”
方锐一进班就开始招呼。

“卧槽??”江波涛一脸懵逼。
“啥玩意明天下午!?”
“这不逗我呢吗……我词还没背完呢……”黄少天生无可恋。

“衣服道具也没到啊!”唐柔也皱了眉。

2930.
“……上周我跟你们说的'下周五',你们……”铁哥表示难以理解。

“卧槽这个就是'下周五'啊……我还以为是在下一周……”
“+1。”
“+2。”
“+10086。”
……

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哭。
铁哥腿软的坐在了椅子上。

评论(3)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