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941-2950(校园欢乐向)

无心学习。
只想放假。


2941.
“无比期望天天都是戏剧节。”黄少天感叹道。
“你想多了孩子。”
“滚,让我再做会儿梦。”

真的。
就这破活动。
能让他们光明正大翘一堆课。

“唱再多歌我也愿意啊!!”张佳乐沉迷排练意犹未尽。

2942.
是这样的。
周五这天下午的安排简直是天助二班。

一节英语,然后政治,最后数学。
紧接着就是戏剧节。

然后英语课被大眼让出来去礼堂排练了。
下了课一帮人意犹未尽慢腾腾的收拾道具。

2943.
等到政治课都开始上了。
还没整完。

然后方锐就接到了一个电话。
是班里没参加戏剧节排练的同学打的。

“政治老师遁了,说让给你们排练了。”哥们特别激动。

2944.
“遁了??这么爽!!”
“真的!不愧是理科班的政治老师!有眼力劲!”
“好好好那我们接着练!”

嗯。
前一阵子好像是语文课上。
讲到了“遁”这个字。

2945.
“念起来好带感。”方锐反复地念着。
“遁了……感觉不错。”孙哲平说。
“听起来像是尿遁。”女生们表示不能理解。
“大概也许就是这么个意思。”黄少天点点头。

然后。
一到选修课的时候。
二班会产生一些奇怪的对话。

2946.
“xxx遁了。”
“那我也遁。”
“带我一个我也遁。”
“都遁了???我再考虑考虑……”
“我得算算我遁了多少节课了……别回头拿不到学分……”

所以。
总的来讲,就是逃课的意思。

2947.
“政治老师遁了!!兄弟们接着排练!!”铁哥挂了电话说。
“爽!!!”黄少天欢呼着去了台上。

然后一群人又鬼哭狼嚎了一节课。
“嗓子都快哑了。”江波涛灌了一瓶子水说。
“撑住!还没到正式演出呢!!”
“爽啊……遁了一下午课的感觉……”

2948.
“话说好像还有节数学呢……”
“哦草……”
“妈的智障。”

“嘿同学们。”
叶修突然冒了出来。

“嗯??下节不是数学吗你咋来了……我们正要回班……”张佳乐一脸懵逼。

2949.
“咳,鉴于你们对排练这么执着我把数学课也让出来给你们了,你们接着练我给你们拍拍照录录视频。”叶修特别贴心。

“卧槽老叶你终于开明一回!!”

“那课怎么办……雾霾假的课程都还没整完呢……”
这是期末考试让我们自生自灭的节奏??
喻文州特别方。

2950.
“嗯,下周一的校会,咱班就不看了,我给你们上数学。”

嗯反正大章鱼也不敢把我怎么着。
就是不听怎么地吧。
叶修暗搓搓地想。

……
“好的。”喻文州满意的笑了。
“行吧。”黄少天撇撇嘴。

所以周五这一下午。
二傻子们一边排练一边懵逼。

老师带头翘课,带头不服从学校管理,作为学生我们要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13)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