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3021-3030(校园欢乐向)

昨天忘更新了抱歉!!
嗯一个不小心沉迷学习到了十二点【跪


3021.
“还有两周就联欢会了,同时还有一个月就期末了,你们想怎么整?”叶修一脸微笑。

“啊联欢会……唱歌吧!!高一的时候就想这么搞了!!”苏沐橙第一个提议。
“唱歌??咋唱??电脑版全民
k歌??没劲啊……”黄少天撇嘴。

3022.
……
没人注意到我说了期末吗??
叶修一脸冷漠。
“同志们还有一个月期……”

“没有!有那种专门在家里唱ktv的软件,下一个就行了。”苏沐橙摸着下巴说。
“啊我知道!酷狗还是酷我的那个k歌软件!!不错回头我去整个麦克风音响啥的,把教室整成ktv得了!”楚云秀特别兴奋。

3023.
“别整的太繁琐,期末考啊期……”叶修无力地在讲台上喊。

“嗯期末考我知道。”班长张新杰扶了扶眼镜说。

啊果然还是有爱学习的好孩子!
叶修非常激动。
“没事!适当的休息会……”

3024.
“脏新杰!!你还想偷学??联欢会那天没收你练习册!!”黄少天一句咆哮传来。
“必须唱!我们还没听过你唱歌呢!!”张佳乐附和道。
“快再讨论一下具体方案!!”苏沐橙招呼着女生们开小会。

……

叶修一脸冷漠的走了。


3025.
……
张新杰内心很崩溃。
不行这两天得抓紧时间学,把联欢会的时间空出来。

“嗯……听起来好有趣的样子……就这么定了吧……”
黄少天听女生们七嘴八舌说了一通,举手表示同意。

“铁哥!到你一展歌喉的时候了!”孙哲平拍了拍方锐的肩膀。

3026.
“还有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跪下来膜拜我的天籁之声吧凡人们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颇有信心。

“卧槽。”
黄少天忘了张佳乐这个大杀器。
唱歌不要钱,专要命的张佳乐。

“这可咋整……回头我准备几个耳塞吧……”黄少天偷偷跟喻文州说。

“帮我也来俩谢谢。”喻文州一脸严肃。

3027.
“联欢会得要零食吧……回头我去买点,你们想吃啥。”苏沐橙在班里统计。

“辣条。”方锐一鸣惊人。
“辣条。”江波涛表示也颇为怀念那个味道。
“辣条辣条辣条!!”黄少天也举手说。
“辣条。”张佳乐点点头。
“嗯嗯嗯辣条吧。”楚云秀也说道。
“嗯辣条。”吴羽策想了想也说。

3028.
“……咱能吃点没味儿的东西吗……辣条在班里吃熏死人啊……”苏沐橙颇为嫌弃,“快说还有啥!”

“辣条。”方锐坚持说道。
“薯片。”
“瓜子瓜子!瓜子行吗!”
“整点饼干啥的。”
“果冻吧甜甜的!”
“整点糖就行了吧……还好送人……”

3029.
“……统一一点行不??这么多都买了班费不太够啊……”苏沐橙又说道,“你们还可以自己带零食啊……”

“辣条。”方锐依然坚持。
……
“辣条。”
“嗯辣条。”
“辣条。”
“……辣条吧。”

3030.
……
他妈的。
苏沐橙一脸冷漠的在心里爆粗。
就欠把你们卖了换包辣条回来。

“……行吧。”最终苏沐橙妥协了。

完胜。
方锐在心里比了个V。

评论(4)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