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3141-3150(校园欢乐向)

化学虐我千百遍,我待化学如初恋。


3141.
魏琛。
作为特级教师。
作为化学组的领头人。
作为这个学校高中组不论大考还是小考的出题人之一。

“丫就他妈是个祸害。”孙哲平这么评价他。

3142.
而早已毕业了的学长学姐们这样评价他。

“我连我班主任叫啥都快不记得了,但我始终记得那个教都没教过我,但却虐了我三年的化学出题老师,姓魏名琛字不要脸。”视频里的学长哭丧着脸说。

高二一开学。
一个叶修教的已毕业的学长涕泗横流的录了这个视频。
转交给叶修让他播出来给学弟学妹们以示警戒。

3143.

视频的最后一句话是这样的。
“学弟学妹们,不要太在意魏琛出题时你们的化学成绩,它反映的不是你们的学习情况,而是魏琛最近的心情怎么样。”

听到这儿。
全班同学情不自禁的鼓起了掌。

“太他妈有道理了。”

3144.
“我的原则是高一做高二的题,高二做高考的题,高三做大学的题。”高一刚开始的时候,魏琛这么说道

听起来还可以??
当年一票二傻子们都轻信了这句话。
因为高一魏琛没出过几次卷子。

然而到了高二。
开学考月考期中期末。
几乎全他妈是魏琛出的题。

3145.
某次全年级惨败的考试后。
“魏不要脸,你的出题原则呢??”黄少天看着自己再一次没有及格的化学卷子欲哭无泪。

“大部分情况其实都做竞赛的题……我觉得这是他原则的后半句话。”张佳乐看着自己同样没及格的卷子这样说道。
不愧是魏不要脸。

3146.
“哇这次你们分居然都跟我差不多。”
孙哲平宛如发现了新大陆。
说来也是神奇。
在大家化学成绩都不错的时候。
孙哲平的分超不了及格线几分。

在大家成绩都很恶心的时候。
孙哲平的分也不过就是及格线下几分。
特别稳定。

3147.
“其实也没什么……不就是全年级连实验班都算上平均分都没及格吗,卷子不难的,不难。”
喻文州看着自己勉强60分的卷子很蓝瘦很香菇。
又看了一眼黄少天四十多分的卷子。
……平衡了。

“咱班这次均分多少?”
“……有四十吗?”
“应该有……估计到不了五十。”
“实验班据说才五十九。”
“妈个鸡的……”

3148.
那次之后。
在全校老师大会上。
魏琛还挨了批评。
“要给予学生自信。”校长这么说道。
“是是是。”魏琛漫不经心地点头。

“下次考试你的难度定是多少,打算零点几啊?”
“零点九?”
“这有点太高了,零点八就可以了。”
“得嘞!”

3149.
然后下一次考试。
100分的情况下。
连实验班都算上。
年级平均分56。

“???”校长看着成绩单黑人问号脸。
高二化学怎么了??
“啊比上次简单了啊……我哪儿知道啊……题都可简单了……没超纲!真的!没超纲!”魏琛接到电话一脸无辜。

“我真没超纲!!都是思维上的提高!!”

3150.
以及之后。
魏琛再给二班上课的时候。
自己爆了个黑料。

“有一次我出考试的压轴题,绞尽脑汁想了一晚上,好不容易出完了,我在做的时候,发现我也做不出来了……”说完还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自嘲的笑了笑。

底下全是鄙视的目光。
以及几十张脸的冷漠。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老师。

评论(16)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