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3161-3170(校园欢乐向)

韩叶番外究竟何时开。

3161.
这家店的名字。
非常诡异。
诡异到没人认出来写的到底是啥。

“好像是什么burger。”喻文州盯着店牌看了十分钟说。
“哦吃汉堡的地方。”
“……那我们为啥不去麦当劳?”
“这里多高大上!!麦当劳个腿儿!”

3162.
然后一群二傻子进了这家莫名其妙的西餐店。
“看这装修我觉得这家店有点贵。”
“油画不错。”
“不虚!大期末的好好消遣消遣!”
“犒劳一下自己!”
“……行吧。”

3163.
“诶讲真油画不错。”孙哲平看着墙上的一片男男女女的裸*体说道。
“卧槽大孙能正直点吗。”张佳乐撇撇嘴。
“啥玩意……我的妈这么大尺度。”黄少天收到了惊吓。
“dirty。”喻文州嘲讽道。

3164.
然后等服务员拿来了菜单。
“……”
“……”
“……”
“……要不要换一家?”孙哲平看了一眼他们。

“大孙啊……”
“小孙啊……”
“老孙啊……”

3165.
“闭嘴!休想老子请客!!”孙哲平一眼看穿他们。
我他妈就是有金山也得被这帮人败光了。
“接受不了咱就换一家?其实我也觉得有点贵。”

“……不!就这里!点吧兄弟们!”黄少天视死如归。
就冲我化学上了年纪均分线。
我也得在这里消一顿。

3166.
“我的钱包在哭泣。”喻文州说。
“我的钱包在说他很疼。”黄少天说。
“咬咬牙点吧。”孙哲平叹了口气,招来了服务员。

“您好?您们吃点什么?”服务员小哥一脸官方笑容。

3167.
张佳乐扫遍整本菜单。
犹豫了十分钟。
然后点了最便宜的一个汉堡。
128元。

“……一样。”
“一样+1。”
“我也。”孙哲平没好意思点别的。

3168.
“好的四个套餐,还需要别的吗,我们这里酒水打折。”
“打折是多少钱……”张佳乐嘴欠问了一句。
“原价398的鸡尾酒现只要199。”

“……”喻文州黄少天一脸懵逼。
“……”孙哲平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张佳乐。

“不……不要了……谢谢。”张佳乐颤颤巍巍跟服务员说。
妈的想抽自己一巴掌。

“好的。”服务员小哥捧着菜单走了。

3169.
“趁还没上菜咱玩点啥。”张佳乐提议。
“三国杀?”
“杀毛线,来点高级的。”
“比如?”
“我想想……谁是卧底?”黄少天一脸茫然。
“真心话大冒险?”
“狼人杀?”
“大…大富翁?”
“阴阳师吧。”张佳乐冷漠。
“王者荣耀吧。”
“炉石吧。”
“……那我看咱还是学习吧。”喻文州微微一笑。

3170.
上完了菜。
一群二傻子们废了小一小时才吃完。
虽然那汉堡没比麦当劳的大几圈。
但毕竟西餐厅。
他妈只能用刀叉吃。

“用刀叉吃汉堡……说出去我妈能笑我一天。”
“一般都直接上手。”
“真巧我也是。”

“你还跟你妈说……你要跟你妈说你花了128吃了一个汉堡吗?”
“……有道理,我妈得抽我。”
“128够我阴阳师氪个包了。”

“唉,真•期末之后的消遣。”出了店门,黄少天摸着肚子说。
“消大发了……我得吃两天土了。”
“没事还有大孙呢。”黄少天一脸贱笑。
“嗯大孙我这两天伙食你得包了。”张佳乐一脸无辜。
“操???”

评论(1)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