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3181-3190(校园欢乐向)

老魏啊老魏。
没想到是这种人。
啧啧啧。

3181.
某天。
“……诶你们知道吗,魏琛他老婆是他学生!”方士谦在上生物课的时候突然爆料道。

“卧槽?!”
“卧槽??!!”
“卧槽真的假的??!!”
“老流氓啊魏琛!!”
“妈的这不要脸的人!”

3182.
“诶好多年之前的学生了,据说是他教的第一还是第二波……”
“禽兽!”
“我就说他老婆怎么那么年轻!”黄少天一脸惊悚。

黄少天表示加魏琛微信的第一天就把他朋友圈翻了个遍。
对连几年前的朋友圈都看了。
找到了俩人几年前拿着红本本的合照。

3183.
“诶我操魏琛老婆好年轻!”当时黄少天跟一票二傻子们感叹道。
“卧槽这么漂亮!”
“这眼得多瞎才能看上那个不要脸的……”
“唉。”

3184.
然后现在。
二傻子们纷纷开始唾弃。
“连自己学生都不放过!”孙哲平一脸恨铁不成钢。
“是人吗!”
“不愧是魏不要脸!”张佳乐拍着桌子吼着。

“……???”魏琛刚从后门进来一脸懵逼。
“我tm又咋了??”

3185.
“噗——”
方士谦正在喝水,一看这人进来直接喷了。
“同学们今作业就是练习册再接着写两面!”说完方士谦遁了。

“你们又说我啥了???老夫这么正直的一个人!”
“正直个蛋!连自己学生都不放过!!”
“没想到啊……您还是搞师生恋的人……”

3186.
“???师生恋???”
魏琛一脸懵逼。
“我媳妇儿是我学生没错但我们俩是她大学都念完了才谈恋爱的好吗!!你们这群没节操的想什么呢!!!”

“……方老师说你搞师生恋啊??”黄少天甩锅很彻底。
“靠!昨天打牌赢了丫三百块钱今天就这么黑我??叶不羞赢了五百呢!!”
“……老师你好像暴露了什么。”喻文州微微一笑。

3187.
“一切都是方士谦老师的锅。”张佳乐肯定了黄少天的话。

方士谦好像也没说师生恋啊……就说是他学生而已……
孙哲平早已看透一切。

咳咳。
张佳乐眼神示意孙哲平。

好好好都是方士谦的锅……
孙哲平充分体现了识时务者为俊杰。

3188.
而此时方士谦在办公室打了好几个喷嚏。

妈的一定是魏琛在背后骂我。
让你赢了我三百块钱。
你那黑料可不止三百了哈哈哈。
嗯下节课是七班的,去找大(xi)眼(fu)儿吧。

然后方士谦一脸贱笑去了七班。
然后完全忘记了二班就在七班对面。
然后就和魏琛撞上了。

3189.
“方士谦!!你个不要脸的!!三百块钱我还你还不行吗你这么黑我!!”
“啊你说啥我听不懂呀!”
“我媳妇儿的事你居然跟我学生说!还师生恋!我像是那么没节操的人吗!”

像。
底下黄少天撇撇嘴暗想。

“略略略!!让你赢我钱!!”方士谦靠着王大眼毫无羞耻心。

“叶不修赢的比我多啊你咋不黑他!!”
“黑他?我还想活着谢谢。”

3190.
“我……”
魏琛正要好好理论一发。
然后上课铃响了。

“啊啊啊上课了上课了!我先去上课了嘿嘿嘿!”方士谦一听上课铃蹭的就冲进了七班。

……旁观了一切的王大眼一脸懵逼的走了。
魏琛一脸吃了屎的表情进了二班上课。

“我第一次觉得方士谦也是个猥琐的人物。”张佳乐拿出化学书撇撇嘴说。
“唉那也猥琐不过叶修啊。”
“而且没想到这帮人还聚众赌博。”
“果然都是斯文败类。”喻文州摇摇头。

评论(2)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