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番外之方王的日记1(校园欢乐向)

正式开始更新啦x
日记体形式跟段子有点不一样【但也差不太多。

老师是从人模狗样衣冠禽兽逐渐显露本性的。
二傻子们嘛……初一大概还是杀马特非主流?
咳,番外放飞自我,ooc不要在意,小学生文笔求放过。





1.王杰希的实习日记


2012.9.4 星期二 晴

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是个好日子。

今天是来荣耀中学实习的第一天,负责班级是初一二班。
年级主任叶修老师给我们开了一下午会,叶老师人很善良,讲话很幽默,大抵因为年轻,跟我们相处还没有领导架子,又显得很稳重。
还没有以貌取人。

确实,之前来实习的时候我还有点紧张,毕竟我也知道我的眼睛长得有点奇怪,但周遭的同事和领导倒都没有将我视为异类,看来我还是很幸运的,挑了一所不错的学校。

不过……
叶修老师身上总有一股烟味总觉得有些违和。
而且偶尔说话还带脏字……?
他的同事们还都见怪不怪的……
嗯大概是不拘小节吧挺好的。

三点多放学的时候终于见到了初一二班可爱的学生们。
小孩子嘛个都不高,还没有长开,稚嫩的脸庞说不出的可爱。

开始我还有点紧张,毕竟第一次接触学生,加上外貌有点奇怪,我表现的有些严肃。
不过底下的同学倒是很会活跃气氛,尤其那个头发颜色有点偏红留个小辫的女孩,清秀的脸庞见我这有点奇怪的长相竟也没有害怕,反而乐呵呵的。
我也确实没想到一个女孩居然这么阳光外向。
见她很可爱,我还问了她名字,她有点沙哑的回答我叫张佳乐。
这声音和长相倒有些不符合。
嘛这小姑娘以后肯定有前途。
才刚刚初中就有这般适应陌生人的能力,以后一定成为栋梁之材。

她后边的小男孩阳光下发色金灿灿的,不太老实。方士谦老师跟我说他有多动加话痨综合症。

还真有可能。
毕竟我只问了他一句你叫什么名字,而他手舞足蹈的回答了我一篇400字的文章,中间最有用的一句是我叫黄少天,其他全是废话。
唉小孩子嘛可以容忍。

接着我清了清嗓子简单的做了自我介绍,在底下静默之时,班主任方士谦老师带头给我鼓起了掌,让我有点感动。

大概前一阵子人品攒得不错,这次遇到的班主任也是个非常好的老师,据叶修主任说,是市里的特级生物教师,还兼职校医务室的一部分工作。
能力出众,人也很和善,对我也非常关照。
真是幸运啊。

在孩子们放学后,方老师还特意跟我探讨了一些平时教育学生的心得,让我有问题可以随时找他。
真是个温柔的好老师啊。

啊对,我之前接到通知说我要负责的科目是英语,而且之前定的这个班的英语老师请了产假坐月子去了,所以后面的英语课都是我上,她也只能通过手机指导我一下。
嗯讲道理我还是很庆幸的,没人在场盯着我总归是好的。

总之这一天忙忙碌碌的就过去了,我的教师生涯正式开始,希望后面一切顺利。

评论(16)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