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番外之方王的番外3(校园欢乐向)

我觉得这不应该叫王杰希的实习日记。
应该叫王杰希从青葱少年受向心脏猥琐受的逆袭(bu.
他这些年都经历了些什么……
我也不知道啊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的实习日记3

2012.9.10 星期一 晴

过了一个周末好好休息了两天,我养精蓄锐迎来新的一周,打算好好工作。
结果……
大礼拜一的我就收到了惊吓。

首先……
嗯在叶修手下耳濡目染了一周了。
也请允许我在日记中放飞一下自我。
……
尼玛!张佳乐是个男孩!!男孩!!男孩啊??!!!
我他妈受到了惊吓!!!!

OK,I know,作为一名合格的老师不应该骂人我先忏悔三秒钟。

不过。
她……
好吧他……
真的是个男孩啊!!
今天年级会上,叶修主任点名批评了他上周从窗口扔垃圾的行为。
在全场哄笑声中,叶修这么说道:“作为男生,调皮倒也情有可原,以后请注意。”

当时我就懵了,赶紧问方士谦,结果他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我。
丢死人啊妈的!!
好好的男孩子留什么小辫子!!头发还红不啦叽的!!

OK,接下来是第二件让我惊吓的事情。
吓得我想放弃当老师这个念头。

今天正好是教师节嘛,不过学生都是刚入学,我也就一个刚来的实习老师,没人给我献爱心很正常。

天真的我这么以为。
然后光速被初一二班打脸了。

我不得不承认,真的,我接了一个有前途的班,方士谦是个有前途的生物老师。

中午我吃完饭,在学校里逛了一圈然后进班。
按上一周的情况来说,他们的午休应该是很热闹的。
然而今天我一进班。
大部分学生都老老实实的坐着。
方士谦还一脸严肃的坐在门旁边。

这是谁惹事了吗??
我正要去问问他,然后班长,一个妹子,叫苏沐橙,把我引到了正对讲台的一个座位上。

啧,那句“王老师您请坐,我们班给您准备了教师节礼物,请您欣赏。”听得我心里老舒坦了。
不愧是班长,待人接物不卑不亢的。

接下来。
让我目瞪口呆的事情发生了。
以一个男孩,张佳乐为首的一票男生。
带着……一看就是偷的自家老爸的……墨镜,从教室前门进来了。

bgm在苏沐橙同学的操控下响起。
江南style。

咳。
虽然这歌有点迷,但毕竟最近还是很流行这个的,所以即使看起来这帮学生有点喜感,但毕竟还是一片心意,挺好。
……
直到话痨多动症黄少天一脸忐忑的拽起了我的衣袖。
直到方士谦在门口一脸天真无邪的看着我。
直到全班同学都鼓起了掌。

那个时候,我无比后悔我为什么今天没有带墨镜和口罩。

……
好了后面的事我什么也不想说了。
这辈子都不想回忆那种在一帮初中生面前跳江南style的羞耻感。
还有一个长得挺帅的但脑回路不太正常的方士谦在底下录像。

简直我职业生涯的污点。
也不知道是哪个学生的主意。
要被我知道了的话英语课上我绝对给他小鞋穿!!绝对!!




评论(7)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