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易勾搭x怀旧x致力于写文大业x偶尔出个cos没事喜欢唱曲儿x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勾搭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番外之方王的日记7(校园欢乐向)

今天去看冰灯了……
突然冻死.jpg


王杰希的实习日记7

2012.9.25 星期二 阴

今天校长给全体老师开大会布置明天的运动会安排。
“各班老师七点半必须到。”校长这么说道。

行吧,那我得五点半起……
可怕。

我以为这就可以了。
然后更可怕的事发生了。
年级主任叶修在之后又给初一的老师单开了一个会。
接着听到安排后,我就很想死。

“各班老师明天早上六点半到体育场啊……”叶修看着手里的通知单瞧这个二郎腿毫不在意的说。

六点半啊!!六点半啊啊啊啊啊!!!
也就意味着我得四点半起床啊!!
因为体育场在城东北,我家在城西南。
正好笔直的对角线。

在我一脸生无可恋时,方士谦很关心的来问了我一句。
“交通很不方便吗?你家在哪儿?我接你去啊。”

然后我非常感动的说了我家地址。
啊真好有这种同事。

方士谦听完之后愣了一分钟。
“啊那还真是有够远……算了你自己去吧。”

……
我他妈怎么会有这种同事。

不过后来叶修撇撇嘴又说:
“啊别哭丧个脸了,校长可要求主任啥的明天六点就得到,老子还想哭呢。”

哦那比起主任我们这些基层还算幸福。
我同情的看了一眼叶修。

然后方士谦凑过来在我耳边说:
“叶不羞家就住体育馆边上,让六点到,丫五点半起,吃个早饭再去那儿还他妈有五分钟富裕。”

……
为人师表能不能说话不带脏字,啊,方士谦同志?

不过从他说的那句话我get了两个点。
一个是叶修主任比我想的心脏多了。
所以主任也不是什么正经老师?!
我觉得我是不是得换所学校呆了……

还有一个是叶修外号叫叶不修。

“……为啥叫不修?”
我对这个名字感到非常好奇。

“啊……因为毫无羞耻心啊,这不要脸的玩意跟魏琛有一拼。”方士谦一脸恨铁不成钢。

哦这个羞啊。
呵呵还挺符合人设。

啊不行,我要做一个尊敬领导正经的好老师,不能在背后说人家。
学习叶……
不行啊叶修也不是什么正经东西啊!!

这可咋整??
我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感到担忧。





评论(4)

热度(151)

  1. 可可乐乐不爱说话yyyyy由耳君x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