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番外之方王的日记13(校园欢乐向)

这两天换手机更文不方便【望天



王杰希的实习日记13
2016.10.4 星期四 晴

不容易今天我终于闲下来了。

今天好像是袁老师的婚礼,好多老师都去了。
包括叶修和方士谦和魏琛。

所以我现在无比庆幸,还好我跟袁老师不熟,要跟这么一群人去参加婚礼,杀了我吧,

不过虽然远隔重洋……啊也不至于……远隔好几条街。
方士谦依然在班群里现场直播婚礼实况。
兢兢业业宛如劳动模范。

说是直播其实还附带吐槽。

“诶哟袁柏清出来了,哇塞今天袁柏清能看出来是个人了,不容易不容易。”
“主持人夸他帅呢哈哈哈,果然人靠衣装,终于符合我们生物组'衣冠禽兽'这个称呼了。”
“我的天弟媳真漂亮,魏琛也这么说了一句,然后现在他媳妇儿正'温柔'的'抚摸'他的腰。”

……
这些内容在班群里说合适吗???

班里几个喜欢搞事情的小伙子也还在添乱。

“没想到啊,您的师弟有生之年也能找到老婆。”
没错。
张佳乐这句吐槽我深有同感。

“【叶修上台发言.jpg】我靠!这没良心的师弟,居然不请我反而请叶不羞顶着这半死不活的嘲讽脸上去发言,简直是欺我军中无人!!”

隔着屏幕我都感觉到了方士谦的嫌弃。

然后接下来的内容。
可谓不堪入目至极。

不是指限制级,而是辣眼睛。

嗯,方士谦在到处抓拍黑照。
比如叶修抽烟时不小心的白眼,比如袁柏清惊讶的闭眼挑眉,比如魏琛被他媳妇儿揪耳朵时的面目痛苦狰狞。

……
我终于知道喻文州同学高超的抓拍技术是跟谁学的了。

对在我接手这个班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
看似文文静静的喻文州同学,拍了我上百张的黑照。
还全都传在了班群里。
丝毫不避讳我。

当然不止我的,全班同学的,所有老师的,想要谁的都有。

“珍藏起来,毕业之后拿出来回忆青春。”
啧,不得不说喻文州果然是个有前途的学霸。
也不得不说,方士谦是个老师中的混球。
生物组的……衣冠禽兽。

没办法,不得不说他穿上衣服还是挺帅的。
而且偶尔带个小眼镜。
啧,斯文败类。

评论(4)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