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番外之方王的日记15(校园欢乐向)

新手机的第一次码文,用着还不太习惯啊哈哈。
换肾7了还有点小激动xx


王杰希的实习日记15

2012.10.9 星期二 阴

今天早上起来看到外面的天,我就隐隐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然后等我到了学校,事实证明我的直觉是很准的。

我刚进班,方士谦就一脸笑眯眯的表情上来搭话。

“我昨天刚领养了只猫,心情很好,送你个礼物。“

乍一听我还是有点小惊喜的。
再细细一想,wtf这是方士谦给我礼物,绝壁没好事。

然后果然。
他递给了我一小沓订好了的印满字的A4纸。
“'我的十一假期'主题班会”一行显眼的标题直入眼帘。

“今天自习课补开昨天的班会,正好你实习任务之一不就是开次班会吗,作为实习班主任来任教一个月了这点小事难不倒你的对吧。”方士谦的眼镜白光一闪。

我当时真的很想爆粗啊fuck!!!
你以为你是谁啊!眼镜快把我闪成白内障了啊!

不过确实方士谦说的无懈可击。
在底下同学们一脸懵逼的表情下,我双手接过了内摞纸。

然后翻看了几下。
……
我差点就甩在方士谦内张脸上了。
我现在无比后悔我当时为什么要忍耐。

内张纸除了几个话题的大标题外。
印的全是十一国庆节的百度百科。

至于我为什么能看出来……
丫连超链接都没删啊!字体也没改啊!
怎么办我好绝望啊。

不过中午的时候班里很有前途的喻文州同学来找我,说方士谦让他整的班会要用的ppt已经做完了。
我稍微感到些许的欣慰。
不错好歹我还有个帮手。

然后我拷到电脑里一看。
有这么几页ppt。

文字:“假期里,大家依旧在一起,丝毫不感生疏,老师也和大家相处愉悦,虽然没有一同出去玩,但也分享着各自的喜悦。”

图片:【微信班群聊天截图之同学们的嘲讽合集1.jpg】【微信班群聊天截图之方老师的不要脸合集2.jpg】【袁柏清婚礼照片之叶修老师白眼抽烟.jpg】【袁柏清婚礼照片之魏琛老师遭受家暴.jpg】

我先意味不明的看了一眼喻文州。
他笑的很官方。
一脸这是方士谦老师让我做的跟我没关系的表情。

“好的你可以回班了。”我冲他挥挥手。

然后我合上了笔记本电脑,顺着敞开的门,看向对面的生物组办公室。
废了十足的力气,压下了我想奔过去对方士谦使出一套降龙十八掌的念头。

世上居然有这样的班主任,我为这个班的前途感到异常的担忧。

然后我毅然决然的删了这些迷一般的内容。
挑挑拣拣自己在加点。
做成了正经的班会ppt。

最后在班会上。
方士谦看到ppt的时候一脸可惜。
回身就跟喻文州咬起了耳朵。
紧接着我就看到了喻文州一脸受教了的表情。
妈的,这个班没法教了。

评论(11)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