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番外之方王的日记17(校园欢乐向)

文野cos的预告发出来了,就上一条xxx
后期给p的炒鸡gay啊哈哈哈哈哈

以及喻文州同学生日快乐啊xxx


王杰希的实习日记17

2012.10.19 星期五 晴

今天,英语组和物理组打了教师排球赛,英语组2:1赢了。

当然,好歹我上学那会儿替班里打了那么多场排球赛,业务至今依旧熟练。

其实按理说作为实习老师的我不应该上场的,但谁让英语组女老师居多,不得已我也得上啊。

前天内两场,放眼望去那就是身高高的必赢,我们今天,那就是哪边不怕摔,哪边赢。

这时候我就要感谢我们组的全体女老师们了。
从来不注意形象。
真的,管他什么形象不形象的,来球就得接啊,趴着躺着跪着都得接啊。

不像对面物理组的女老师们,头发衣服啥的乱了得理一下,妆花了下场补一下,接个球就象征性的伸伸胳膊,迈迈步子。

我为对面的物理组的壮丁们也就是男老师们感到一阵心疼。
猪队友啊没办法。

不过。
暗今天的情况来看。
队友太拼。
也不是什么好事。
毕竟有方士谦和我们班的那些有前途的学生们在旁围观。
我一上场就是一阵不详的预感。

“大……杰希!加油!”方士谦一声吼叫传来。

我姓王不姓大谢谢。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要叫我大眼儿。

“王老师加油!我会把你的英姿拍下来的!”喻文州举着相机微笑道。
“队长,我给你打下手!”黄少天也举着手机。
“还有我!”张佳乐也挥舞了下手机。
“哈哈哈哈我的好学生们,要加油哦!!”方士谦同样举着相机。

今天可能不太适合我打排球赛。
算了,没关系,打的时候注意一点形象就可以了。

我最开始是这么想的。
谁知道组里内帮女将们都这么拼。
打着打着我也顾不上形象了,卯劲跟她们打好配合。

结束之后,看着旁边方士谦他们笑的抽搐的样子,我就懵逼了。
What The Fuck。

“不行了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这张白眼的好啊哈哈哈哈这张笑的也好啊哈哈哈哈!!!还有文州把这几张张嘴的都给我传来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的老师。”

我听到了什么。
我什么都没听到。

然后我就回办公室歇了一下午,反正也没课。
放学时间到了之后我也准备走了,然后手机突然一连串的震动。

我一看。
方士谦的来的微信。
一连串的图片。
不多。
也就那么二三十张吧。

内容啥我不想回忆了。
我只记得我随意瞄了一眼之后。
就把方士谦拉黑了。

然后班群里就是一串消息。

“大眼儿!大眼儿你拉黑我了?别啊!!”
“【王杰希排球赛跪接球照片】.jpg”
“我这儿还有好多没给你传呢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班里同学们一串的“哈哈哈哈哈哈”

有良心的还发点什么“心疼大…啊不王老师。”“心疼王老师。”“方老师这样做是不道德的。”

最后。
我把手机关机了。

如此厚颜无耻之生物老师至今居然还活在世上。
我佛慈悲。

评论(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