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番外之方王的日记19(校园欢乐向)

感情大概终于要有点进展了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的实习日记19

2012.10.26 星期五 晴

又一个礼拜熬过去了。
我终于体会到了老师这个职业,真tm不是人当的。
能文还得能武。
多干还不给加钱。
Fuck.

咳先说最终的排球赛结果。
哈哈哈哈哈英语组赢了哈哈哈哈哈。
方士谦看计分牌时的内张懵逼脸我到现在还记得哈哈哈哈哈哈。
俩月了我终于舒坦一回啊哈哈哈哈。

然而,学校居然没给奖金。
没给奖金啊!!!!
那我们组这么拼命岂不是白拼了!!!!

“学校经费紧张嘛!大不了年前多给你们点年货!”叶修一脸笑眯眯。

What The Fuck。

嗯接下来就是……
关于方士谦的作死问题。
排球赛我赢了嘛,他倒没“敌视”我,我还挺意外的。
毕竟方三岁。

不过,我这两天倒是躲着他呢。
嗯……这个……
就当时球场上发生了一点小意外。
啊真的……超尴尬。

就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坐那儿喝水。
我一个实习的英语组男老师,周围能说话的人实在没几个。
然后方士谦丝毫没有意识到我俩当时是敌对关系,毫不避嫌的穿过球场坐到了我旁边。
对面生物组的其他老师都惊了。

“大眼儿诶看你这么孤单我来陪你唠唠嗑啊哈哈。”方士谦胳膊撑在我肩上。

我第一反应居然是有点感动。
然后。
我就特别想蹦起来离他三米远的。

喂兄弟你不是gay吗!!这么和男人勾肩搭背合适吗!!再说了,老子也是啊!!!你这样我会以为你对我有意思的啊!!

“打得不错啊你们……嗯……组的女士。”
方士谦突然说,一脸憋屈。

啊对我们组最终能赢……真的……全靠女将们。
那叫一个拼啊……
生物组的几个爷们儿最开始不敢太使劲打,毕竟女士。
结果到后来发现使劲打也打不过。
自个儿组的女将又都太弱。
结果就打得特别憋屈。

ok回到中场休息这里。

方士谦吐槽吐累了,朝我伸出了手。
“啊没拿水过来……给我瓶水兄弟。”方士谦特别真诚地看着我。
我抬眼看了他,没吭声。

WTF你眼瞎吗你自己旁边就是一箱子矿泉水啊自己拿啊!!!!

“我来这儿两个月了刚发现原来你瞎啊。”
我没好气的说。

然后哥们看我没给他拿水,直接抽走了我手里的瓶子。
然后咕嘟咕嘟。
再然后擦了擦嘴。
“大眼儿你的水……怎么这么……甜啊。”方士谦强行说完这句话又强行朝我挤了挤眼睛。

……
这算什么??
校园纯爱剧吗??
打球累了的男主拿过女主的水直接开喝,间接接吻完了还回味一句,你水好甜?????
苍天啊!大地啊!方士谦你到底看了些什么言情小说啊!!

“原来你是这样的方士谦。”我一脸冷漠的起身上了场,“比赛要开始了。”

“wait??等等??书里不是这么写的啊!!!说好的女主会红着脸一脸娇羞的嗔骂男主'怎么这样呢'??”方士谦手拿着空瓶子一脸懵逼。

啧,我突然对方士谦的书单起了兴趣。

不过我没理他背对着他径自上了场。
毕竟我有点热,脸应该挺红的,不能让他误会。
主要是他刚才靠我太近了,刚运动完浑身是汗的。
热死了。

嗯总之就这个排球赛的小插曲。
简直尴尬fly。
我看最近我们两组的其他老师看他的眼神都不太一样了。
以前是看智障的眼神,一脸同情的那种。
现在是看一个基佬智障的眼神,眼冒红心的那种。

评论(4)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