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易勾搭x怀旧x致力于写文大业x偶尔出个cos没事喜欢唱曲儿x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勾搭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番外之方王的日记21(校园欢乐向)

和百八看了刺客信条!!点映!!巨幕3D!
小激动xxx

王杰希的实习日记21

2012.11.19 星期一 晴

今天早上开校会。
再次感受到了我们班的团结。

早上我一进班,放眼望去。
方士谦在后面靠着书柜睡。
同学们则都趴在桌上睡。

徒留前面电视里,学生处主任在喷吐沫星子,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哦班里还有个别几个“叛徒”在奋笔疾书。
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抄作业,当年我也是这么过来的。
以及……心疼一下主任。

喂我的兄弟们!!
今天礼拜一啊!!一周的伊始就这么颓废合适吗!!

然后我看班里睡觉气息这么浓厚……
嗯。
我也去后面找了个窗台靠着打了会儿盹。
不搞特殊。
毕竟昨天我备课到十二点。

嗯……窗台……特意离方士谦远了点。
上次一不小心被他拉着“私奔”了。
太尴尬了。
如今没脸看他啊。

然后就在全班呼噜声四起的时候。
电视里突然传来一句。
“本周开始,我校戏剧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请非毕业年级认真收听以下内容。”

……瞬间呼噜声就没了,全班寂静无声。
方士谦都睁开了眼睛。
……
然后看向了我。

?????
看我干嘛?????

“同学们,这次你们的王老师负责帮助你们完成戏剧节所有工作,有困难就找他。”
方士谦一副“有困难跟着党走就有肉吃”的表情。

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
我奋力把眼睛睁的一样大然后瞪向了他。

“我相信你可以办到的,乖。”
然后他摸了我的头,走了。

当时底下同学的表情我可以记一辈子。
黄少天那种话痨都说不出来一句话。

等等。
卧槽!!
他摸了我的头啊!!!
这不太好吧!!!你不会真的对我有意思吧啊方老师!!!!

诶再等等。
关注点好像不太对。

卧槽凭什么我负责这破玩意!!你别走!!站住!!!!

当然,为了维持我在同学们心中的美好形象,我冲他们笑了笑然后从容的走出了班。
冲向了生物组办公室。

“啊……实习任务啊大眼儿!!!”
“我怎么不知道我有这实习任务!!带着一帮初中生排话剧???”
“啊放心!咱的孩儿们都可厉害了!你放心吧!!”

……通过之前的班会运动会来看我并不放心。
不对,什么叫咱的孩儿!!谁跟你的孩儿!!
我有点恼羞成怒。

然后我做了一个我到现在都后悔莫及的举动。
我他妈捂着脸跑了。

跑了啊!!!
捂着脸跑的啊!!!!
我当时被什么附身了吗!!我捂脸跑了!!!

后来那一整天。
方士谦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

我只是想把我鄙视他的表情遮一遮啊!!才不是什么害羞啊!!真不是啊!!!

评论(9)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