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番外之方王的日记25(校园欢乐向)

选修课什么的简直神烦。


王杰希的实习日记25

2012.12.14 星期五 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话剧展演二班拿了一等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激动死我了!!!
这一个月没白忙活啊哈哈哈哈哈!!

班长上台拿完奖状给了我。
然后趁人不注意我先亲了一口。
这一个月我真的心力交瘁。
提防着方士谦还给这帮小兔崽子们善后。

还好最后话剧是个一等奖。
这要再没拿到奖,我估计我一冲动能把这实习工作辞了。
太受刺激了。

今天这场展演还是很好看的。
跟我们并列一等奖的五班演的孔乙己。
男主从头二到尾。
比我们班这帮崽子们还二的那种,
生动形象的展现了孔乙己的人物形象。
给评委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拿第一倒也合乎情理。

就是感觉跟这么一个班并列第一怎么这么跌份呢??

还有一个班玩的反串,美女与野兽。
野兽是个女孩演的。
那白净的小脸蛋。
水灵的大眼睛。
秀气的身姿。
啧不知道还以为姑娘演的兔子。

结果姑娘一开口。
吓全场一跳。
不愧是演野兽的女生最佳人选。
这以后绝对是个母老虎样的人物。
凶狠什么完全不用装。
张口就是吼的。
真•野兽。

不过这姑娘上课也挺老实的。
学习挺认真的。
叫楚云秀。
名字也挺文静的。
怎么这性格这么厉害呢。

美女则是个男孩演的。
你说要是跟我们班那个张佳乐一样,长相秀气身材单薄的小男孩演美女我也就忍了。
这个班偏不,找了个高高瘦瘦又有点黑有点壮的男孩演美女。

那大红嘴唇,大金头发。
我他妈还能说什么。

亏我还能认出来这哥们。
孙翔同学。
毕竟我教,我对他内张脸还是有印象的。
挺帅一小伙儿。
就是人有点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内是孙翔吗哈哈哈哈!!”
“我的妈吓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拍下来以后留作丫的黑历史!!”

“美女”一出场,班群就炸了窝了。
江波涛发了一堆表情。
连周泽楷都发了个笑的emoji。
方士谦作为老师“哈哈哈哈哈”刷了好几屏。

简直教师界的耻辱。
能不能在学生面前做个内敛的人。
像我一样在心里偷笑不就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