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番外之方王的日记29(校园欢乐向)

作业超多啊今天【。

王杰希的实习日记29

2013.1.14 星期一 阴

期末考的第一天,舒坦。

今是来这个学校一学期中我最舒坦的一天啊哈哈哈哈哈哈。
没某些二货们来给我捣乱,也没某些有才的老师来给我送(添)礼(堵)。
考试的考试,监考的监考。
我一个实习老师就只要等着待会儿判判卷就行了。

讲真,也真不愧是初一的孩子,比高年级的老实多了。
我就在楼道里转了一圈,还真没有作弊的。
我们班内帮兔崽子都倍儿规矩。
哦等等……
真的规矩吗……

啧,想起来前几天诚信教育的时候,方有才还跟我说作弊这事儿呢。
真的,这世上怎么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老师。

“现在这帮孩子,有高级的东西都不会用,我读书那会儿哪有什么智能手机手表啊,作弊都靠橡皮,比小抄啊,暗号啊,不容易发现的多。”

然后方有才转过头去就跟同学们说。
“诚信教育啊真没用,讲道理除了那些拽了吧唧的或者傻到家的,谁没做过弊。这有什么的多正常。重点在于你作弊要如何才能不被老师发现,毕竟只要不瞎的老师站前面看底下,那可是清清楚楚。”

方士谦还装模作样的点点头。
底下的二货们也跟着附和。
“好有道理。”
“说得太对了。”
“得摸索个好办法出来。”

完了,这祸害教出来的孩子以后可怎么办啊。

然后方士谦清清嗓子接着说。
“这个作弊方法我就不教你们了,不然回头被校领导知道该罚我钱了,你们好好用脑袋想想。作弊啥的我不管你们,但别的监考老师肯定管,要让人家到我这儿告状来你们把皮给我绷紧了。”

方士谦很严肃的说。
然后又换上一副笑脸。

“当然,要正好赶上我给你们监考,你们开卷考都行,反正这破期末考,监控啥的也没开,也没其他老师来巡视。”

………
我当年念书的时候怎么没遇上这样的监考老师??
啊呸!重点不对!!
作为班主任这样教育孩子真的可以吗!!
有才!!醒醒啊!!!

总之当时我是真的想把方士谦从讲台上推下去的。
最好能直接从窗户推下楼去的那种。

所以现在……我们班的孩儿们真的都这么乖吗……
我不太相信啊……

然后我就又趴我们班后窗户那儿看。
然后我就看到了监考老师。
然后我转身就走了。

体育韩文清老师在给我们班监考。

完美,我彻底放心了。
韩老师监考。
苍蝇蚊子都吓的飞不动了。
底下还敢有人作弊?怎么可能!

所以说钱包脸也不是没有好处的。
哈哈哈哈哈,现在想起黄少天答卷子时那吓到浑身哆嗦的样儿我就想笑。

评论(6)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