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番外之方王的日记31(校园欢乐向)

百八剁手的那个三位数的手机壳丑出新境界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的实习日记31

2013.1.22 星期二 晴

要放假了啊哈哈哈哈哈!!难以抑制我心中的激动之情!!
实习期也要结束了啊哈哈哈!!
回头有了正式工作老子就再也不是无业游民了!!!

讲真要离开这所学校我还是有一点点的失落之情的。
离开这样和谐的校园真的有点不舍。

不行这话写的我要吐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巴不得赶紧离开这帮心脏的老师和二货般的学生周围呢哈哈哈哈!
方有才也无法挽留住我!
啊呸!谁要他挽留!!

ok先让我写写期末考试这档子事。

二班的英语……惨不忍睹啊。
当然也有好的。
喻文州啊,全班最高115。
这孩子平时估计除了拍照剩下时间都在学习。
周泽楷小帅哥112,也不愧是班草,品学兼优。
江波涛作为周氏翻译机,英语翻译看来也不错,考了111。

然而。
除却个别的高分,大部分人都堆积在100上下这个分数段。
代表比如张佳乐,黄少天。
一个101一个99。

你们成天跟人家喻文州凑在一起,能不能跟人家学学。

张佳乐拿到卷子还跟那儿笑呢。
“哈哈哈哈哈哈我上一百了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义愤填膺。
“垃圾判卷老师,作文多给我一分能死吗!!99这很尴尬好吗!!”

哦你作文我判的你有意见吗。

还有就是完全的低分段。
典型代表。
熊孩子杜明。
36分。

少年!!我他妈把答题卡扔地上踩一脚再搁机器里读估计分都比你高啊!!!
作文没写完我给了你5分够可以的了吧!!你前面一卷是如何做出31分的高分的???

孩子,平时除了熊还要学英语啊!!
看看跟你混一起的小周小江同学,人家比你高了七十分啊,感觉到被学霸支配的恐惧了吗啊!!

当时看完成绩单之后我血压蹭蹭的长啊。
然后我赶紧看了一眼我同时教的四班。
血压差点爆表。
虽然高分段人数很多。
但最低分。
22。

……
????

吓得我赶紧看了一眼是谁。
……
孙翔。

就是之前英语剧展演上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那个同学。
我绝望的合上了成绩单。

事实证明,这颜值跟成绩完全没关系。

这俩人简直我职业生涯,啊不,实习生涯的败笔。

唉真该换单位了。

评论(4)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