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3201-3210(校园欢乐向)

正文开始更新xxx二傻子们回归啦xx
最近先把寒假的一些事情搞完然后就是学校的日常啦xx

不过这学期因为学业啥的比较繁忙,断更的次数大概要比之前多一点x
但也会尽量保持日更的!!请放心!!

还有就是最近发现有一些小可爱连着把万丈青阳从头看到尾啊!!炒鸡感动!!在这里严肃的说一声感谢支持(鞠躬

【嗯还有辛苦你们了…这么流水账的段子连着看(躺



3201.
适逢寒假……
嗯。
春节都快过完了。

“作业写多少了啊”
叶修在大年初八这一天发了这么一条消息。
“寒假过半了哦。”

这种老师。
就应该拉出去枪毙五分钟。

3202.
事实上。
叶修本人远在上海这边哈哈哈笑的很开心。
嗯和一票老师们出来旅游了。

当然旅游不能光顾自己开心,也得分享给大家嘛。

叶修想了想……
直接在群里说自己出来旅游了不太好吧?
那就找个话题引导一下?
嗯那就……

3203.
“作业写怎么样了???咋没人理我??”

……哪壶不开提哪壶说的就是这种人吧。

“……不提作业我们还是朋友叶不羞。”张佳乐秒回。
“您数学作业一本顶其他所有科的总和,还好意思问我们写多少了???”紧接着就是黄少天。

3204.
“……那你们还有时间玩手机??等着我私信你们家长没收你们手机呢吗?还有一礼拜后会考还记得吗。”

哦卧槽。
黄少天吓的手机差点摔地上。
对哦要会考了。

“?????!!!!!!!!!”
“几号来着???范围是哪儿???”
“情人节那天,范围是学过的所有。提醒你们,这考试不及格你们可毕不了业哦。”

3205.
我他妈隔着屏幕都能想象到叶修说这话时的痞样。
张佳乐对着手机一脸鄙视。

“同学们加油啊!我和你们的各科老师在上海这边旅游呢,看看能不能帮你们搞到点会考的小情报!!”
叶修觉得自己机智极了。
又嘱咐了同学们的学习,又秀出了自己的旅游。
嗯说真的,看看回头能不能搞点小道消息给我们班的傻子们。
会考卷自己学校出就是爽啊。

3206.
然而三秒过后。

“叶不羞,我们都在这个群里你傻吗。”王大眼儿突然发了条消息。

“mdzz。”魏琛也跟着来了一条。
“……”许博远尴尬到只会发省略号了。

320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黄少天为首的二傻子们纷纷发以形象的拟声词来表示自己对叶不羞的嘲讽。

“哦。【抽烟.jpg】想好今天输我多少钱了吗,四百还是五百。”叶修说。
“滚滚滚滚!!要不要脸你还要不要脸!!昨天从我手里赢走三百块钱瞧把你能的!”魏琛愤怒的说道。

3208.
“……老师你们怎么这么喜欢聚众赌博。”
喻文州这种好学生表示不太懂。

“靠,昨天抢红包,200块钱四个包,我抢了一毛九啊魏老师,还不允许我打牌捞回来点??”叶修表示心里也挺苦的。

“不错,手气跟我差不多。”
张佳乐安慰道。

3209.
总之后来。
叶修也没有搞到各科会考的小道消息。

当然作为数学老师叶修也没给二傻子们数学的。

于是二傻子们春节过后约了n个学习局。
每天一约的那种。
喻文州不来,绑也要绑他来的那种。

3210.
“生杀大权掌握在你的手中啊我的好队长。”
“快,求辅导,高一都学啥了我什么都不知道。”

“……比起这些主科我觉得你们应该先关注一下地理,毕竟这玩意我也不太会。”喻文州一句话差点把其他人吓到休克。

“地理要他妈会考了????”孙哲平一脸懵逼,“三本书学完了都??我至今只带过一本到学校啊剩两本还在我家箱底呢!结果都他妈学完了??”

……
“行吧没救了,准备给自己料理后事吧孩子。”
喻文州微微一笑。

评论(8)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