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是全员向】万丈青阳3221-3230(校园欢乐向)

最近又想着入套设备录歌啊……
不过感觉高考完才有时间录【捂脸。


3221.
“会考完了又是一条好汉!!”撂下笔的孙哲平伸个懒腰。
“走走走打会儿球去!一假期我都没怎么运动感觉现在我有二百斤了。”黄少天掐着自己的小细胳膊说。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黄少天。”苏沐橙一脸想宰了黄少天的心情。

3222.
妈的谁再提体重我就让唐柔和秀秀抽死他。
苏沐橙一脸冷漠。

毕竟沐橙一寒假涨了五斤。
唐柔心疼的看了眼苏沐橙。

“我错了我错了苏女神你全世界最瘦!”
“滚吧。”
“是是是我收拾完了这就滚!!”

3223.
“咋了,哟苏沐橙你胖了吧哈哈哈哈!”铁哥方锐过来一看,毫不留情的说道。
“哦还真是有点……”张佳乐也来了一嘴,然后三秒过后及时补救说道,“不过你之前太瘦了,还是稍微有点肉比较好。”

……
我先去球场吧。
喻文州看了一眼浑身散发黑气的苏沐橙,非常机智的逃离了现场。

3224.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不言而喻。
不仅如此,又过了几天假期,开学的时候同学们发现苏沐橙又瘦了回去。
“卧槽你怎么做到的??”黄少天一脸惊悚。
“怎么做到的??你觉得她是怎么做到的??!!”方锐和张佳乐表示说起来都是泪。

3225.
“嗯,后来几天苏沐橙天天追着铁哥和Lily揍,大概跑瘦了吧。”楚云秀笑到抽搐。
毕竟住的近,遇到谁揍谁,看见一次揍一次。

“女侠你全世界最瘦真的!!!”铁哥张佳乐都快跪下了。

3226.
嗯。
这俩人以亲身经历告诉你,不要随便评论女生的体重。
有绳命危险。

孙哲平暗自庆幸自己没多嘴。

3227.
嗯说到开学啊。
就不得不提一下作业的问题。
如同所有学校一样。
有一科作业叫做学校作业。
高端的名字叫做——社会实践作业。

“别名还叫做——从来都想不起来完成的作业。”返校这天,啥都没实践的铁哥很悲伤。

二傻子们倒是都做了,这就很神奇了。
当然,实践过程中多次跑题。
或者说主要就不是去实践的。

3228.
会考之后。
“你们还有人记得社会实践吗……”好孩子喻文州在群里发了条消息。
“卧槽。”
“操操操操操!!!那个什么招聘会吗!!”
“妈的忘干净了啥时候约啊兄弟们大后天开学了!”

3229.
“参加招聘会??让咱实习去吗是不是有点早啊……”
“大概就是体验一下找工作的艰辛吧。”
“行吧啥时候约啊。”
“我查了查,后天上午xx公园那边有一个。”喻文州发了张时间表的截图。
“好,招聘完咱可以顺便去公园遛一圈。”黄少天说。
“嗯不错。”
“约起来。”

3230.
于是一帮二傻子就商量好了去xx公园附近的那个人才招聘市场体验生活去。

然而谁都没想到的是。
或者说也许每个人本来都是这么打算的只是没说而已。

一群人,一天时间。
一个小时在招聘市场里。
剩下五个小时在公园里,两个小时在ktv里,一个小时在街边小摊上吃东西。

啊多么有意义的一天社会实践。



评论(2)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