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3281-3290(校园欢乐向)

昨天看人渣的本愿心痛到忘记更新。


3281.
最近生物课在学遗传与进化。

“说白了就是啥样的谁和啥样的谁交配生出来的是啥样的啥。”

哇我绕口令又进步了。
方士谦心里暗想。

3282.
“所以其实这课程安排我是觉得很迷的,永远是在春天讲这种东西。”
方士谦叹了口气。
“即使是春天也请同学们按耐住心中的欲望啊,我讲课的方式也会改改,稍微含蓄点,尽量不给你们产生太大刺激啊。”

这么直白不好吧方老师。
后门检查(偷窥)的老师表示很担心这班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3283.
“初中的生理健康课我都听过了,这点算啥。”方锐撇嘴说到。
“老师你还不如不说呢,越说越污好吗。”黄少天老脸一红。
“有趣,最近生物课可以不用睡觉了。”张佳乐兴致勃勃。
“啊啊啊性教育吗!!期待!!”楚云秀一脸期待。
“哈哈哈哈哈性教育哈哈哈哈哈,铁哥!十题全对的老司机,该你上场了哈哈哈哈。”

3284.
孙哲平表示他还记得之前性教育讲座上,方锐“性相关”十题全对的场景。
震惊四座。
艳压群芳。
咳。

“低调低调。”方锐摆摆手。

“好了好了,咱开始性教…啊呸…讲遗传与进化。”方士谦翻了个白眼。

3285.
总之后来的生物课……
“要不是知道他们的真面目,这群人简直是我有生之年教过最认真的学生们啊。”方士谦总结道。

你看看。
连张佳乐上课都回答问题了。
连黄少天下课都来找我答疑了。
连方锐回家都做作业了。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呃,大…大概是太阳炸了。

3286.
咳好的让我们换个话题。


这不开学都快一个月了吗。
卫生室最近正在搞什么视力检测。

这方面,二傻子们中的喻文州就是方的不行不行的了。

“天天学习,学瞎了啊。”
“哈哈哈哈哈文州要劳逸结合啊看我们这明亮的大眼睛!羡慕不!都是打游戏打出来的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眨巴着眼睛一脸得意。

3287.
确实。
作为一个每天无时无刻不在打游戏却还拥有着5.2视力的人。
你有得意的资本。

喻文州很郁闷。
去年的时候。
视力已经是边缘的4.9了。
当时拿着体检表的学霸的内心是崩溃的。

3288.
不行绝对不能戴眼镜。
我拒绝戴眼镜。
……
太丑了。
丑疯了的那种。

了解喻文州内心的黄少天拍了拍他的肩膀。

曾经,他们俩逛过一次眼镜店。
然后试戴了各种镜框。
……
黄少天表示看到喻文州戴上眼镜的那一瞬间是崩溃的。

3289.
真的。
因为从来没见过谁戴个眼镜能丑成那个样子的。
就是比平时丑了几十倍上百倍的那种。
扔人堆里能一眼注意到的那种。
真•丑疯了。

一定是那个眼镜框的锅。
黄少天坚定肯定以及一定。

“队长放下它,你试试这个!!”
“……啊也不行,来这个!”
“……摘下来摘下来看这个!!”
“还有这个呢!!”
……
一通尝试之后。
黄少天彻底死心了。
这世上竟没有一个配得上我家文州的镜框。
不科学。

3290.
“……文州这家眼镜店的镜框都不衬你真的。”
“……不是,是我不适合戴眼镜我懂得。”
喻文州看得很开。
反正这辈子大概也带不上眼镜。
无所谓。

然后谁知道。
后来居然就边缘视力了。
喻文州表示果然心里的flag也不能随便立。

至于视力检查到底结果如何。
二傻子们如何神助攻队友。
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2)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