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3341-3350(校园欢乐向)

明天有全职动画看啦!!激动!!


3341.
这学期,区里面抓学生桌椅特别严。

“啥意思??必须符合身高标准的桌椅?卧槽别啊老子最爱的0号!!我拒绝换成1号!!”
黄少天看着那张表很心塞。
毕竟坐了一年半的0号桌椅,结果一看表发现身高撑死了坐1号。
“不老子有一米八!!老子真的有一米八!!”黄少天拽着卫生委员就去量身高了。

3342.
结果。
还他妈真的有一米八。
这不科学。

对。
这真的不科学。
因为尺子是假的。

学校给各班配备的量身高的尺子。
是三截的那种。
类似三截棍。
所以稍有弯曲误差就极大。

3343.
“看见没老子有一米八啊!!”黄少天挺直了身子,掰弯了尺子,努力证明自己的身高。
“我的天,那我可能得有一米九了。”孙翔笑了。
“那我也得有一米七五了吧哈哈哈哈哈!”苏沐橙也笑了。

3344.
……妈的智障。
卫生委员冷眼旁观。
然后自作主张拿了工具把黄少天桌椅调成了1号。
并在桌面上贴了签。

“标签不许改,也不许撕,回头有人来查的。”
卫生委员特别正直,对着体检表在标签上写身高有零有整的,绝不作假,都不带四舍五入的。

3345.
“No!!!!我的零号!!!!”黄少天哀嚎道。

喻文州在教室另一头听到这句话一头雾水。
0号?你的0号是啥?你还有0号??你不就是吗???

啧啧啧一看喻文州就在暗自开车啊哈哈哈哈。
楚云秀从喻文州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中发现了什么,一脸淫笑。
啊站喻黄真好。

3346.
“诶等等,内谁把那个玩意给我看看!”方锐指着调桌椅的工具示意。

然后他发现了。
这个东西。
是个好玩的玩意儿。

3347.
就在上课的时候。
孙翔听着老师絮絮叨叨的催眠曲很快就入睡了。
然后好不容易睡醒了。
一睁眼。
卧槽我前桌没了??去哪儿了??

然后抬起了头。
这才看见了前桌——消失的铁哥。
“卧槽哈哈哈哈哈唔……”
孙翔一个不留神笑出了声赶紧捂上嘴。
“你他妈有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48.
就那个工具吧。
是个轴,类似自行车脚蹬子那里。
一端插进桌椅旁边的一个洞,然后摇就可以调高度了。

要不说铁哥是个人才呢。
直接把自己椅子摇成了最低的8号。
比其他人矮了半个人高。

3349.
“玩手机极安全。”铁哥比了个大拇指。

我他妈怎么会有这样的同桌。
铁哥同桌生无可恋。

你们了解那种,上着课同桌一点点矮了下去直至消失在余光中的感觉吗??妈的智障啊!!你今年三岁吗??!!!

3350.
下课后二傻子们来围观,一个个都笑的像个智障。
“我觉得老师会觉得很恐怖。”喻文州突然说。
黄少天想了想那个场面。
一个人冷漠的坐那儿貌似啥也没动但一点点矮了下去。

卧槽,可怕。

评论(12)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