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3361-3370(校园欢乐向)

昨天发了文野的cos预告!首页可以去看的哦!

3361.
这两天。
叶修心情非常好。
并且表示……
“我们班傻子们长出息了啊。”

具体事情是这样的。
礼拜一升旗仪式的时候。
值周生上台做上一周的值周总结。
人家这样说道:
“……全校眼保健操情况有待提高,如高二年级在某日下午,除了二班没有一个班级做眼保健操的……”

3362.
……
等等……
等等我们班被当着全校面表扬了??
我没听错吧是表扬我们班了吧??
我的天哪厉害了我的傻子们!!

叶修吓得烟都要掉了。

3363.
而二班的同学们则更为惊奇。
“卧槽咱班还做过眼保健操??我咋不知道??”张佳乐一脸懵逼。
“卧槽还全年级就咱们班做了??这不科学吧……”方锐表示自己可能听了假值周总结。
“那咱班真是太优秀了……”喻文州一个和善的微笑。
“全年级唯一一个做眼保健操的班级!!绝对优秀!!”黄少天点头表示肯定。

3364.
后来。
这事经过一票人的回忆。

“那天貌似是语文课,许博远看咱一个个都特别浮躁,打了下课铃后就锁了门拦下了咱们做眼保健操。”苏沐橙翻着白眼回想。

“然而我没做。”张佳乐很耿直。
“巧了我也没有,我打游戏呢。”黄少天撇撇嘴。
“我当时在写数学作业。”喻文州笑了。
“卧槽我咋啥都不记得了……”孙哲平一脸懵逼。
“别想了,你在睡觉,可香了。”楚云秀笑了。

3365.
“所以……那值周生是眼瞎吗。”方锐说道。
“大概是看咱班都很老实的坐在位子上,别的班应该咱往常一样,早就出去浪了。”张佳乐耸肩。
“啧啧啧看来我们得感谢一波许博远,两年了第一次全校表扬啊,而且是只表扬了咱们班。”黄少天真•良心发现。

3366.
以及。
最近还有一件大事。
第三次百词测验。

这百次测验啊……
好玩就好玩在……
各个班互相判。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咋了咋了!”
“杜明,脚后跟写的sou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好的heel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惊呆了。

3367.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们抄串了吧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抢过来看了一眼。

“看起来是的,判了二十来个了没一个对的!”
“心疼啊哈哈哈哈。”
“脚后跟是soul的话,这灵魂伴侣难不成要改成脚后跟伴侣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哲平笑的趴在了桌子上。

3368.
“还有家庭教师,写的home teache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伴,搭档写的best friend!”
“不行了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笑的差点把卷子撕了。

判完之后。
黄少天拿起卷子瞻仰了一下。
“一整面人家几乎全写了,结果没一个对的哈哈哈哈!”

3369.
“抄串了啊太心疼了哈哈哈哈!”
“我看看他背面啊,就写了俩,还对了一个,大概是交卷的时候抄了一个正确的哈哈哈哈哈!”

“我的妈,难不成就1分吗??”楚云秀惊呆了。
“对啊就1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拍下来回头嘲讽杜明去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到瘫软。

“谁啊就一分??”讲台上王大眼也惊了。

“杜明啊哈哈哈哈哈真是人才!”江波涛也笑到抽搐。

3370.
“我这儿这哥们8分的,目测这俩人同桌,互相抄,结果俩人加一块没上两位数啊。”黄少天旁边的哥们也举起了卷子。

“天哪连学号都没考过啊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凑过去看了眼卷头,13号。

我为一班的英语成绩感到担忧。
王杰希心里给他们默了个哀。

咳,你先为二班的担忧一下吧。

评论(4)

热度(148)